close
好像就這樣停止了...
是嗎?

有時 一些簡單的事 總能讓我滿足開心
有時 一些簡單的事 也能讓我失望至極

好像是自己總在倚靠著什麼 一步一步這樣走來

偶爾會在夜深人靜時想你 想著我不喜歡的距離
偶爾會在夜深人靜時想你 想著很久沒收到的信

因為和你有關的事 我總是好想和未來牽在一起 但...

喜歡期待和你有關的事 但又怕失望
喜歡想著和你有關的事 也怕想太多

努力想體諒你 卻怕沒人能體諒我
努力想體貼你 卻怕沒人能體貼我

能不能拜託 能不能拜託 不要忘了當初你那樣的愛我

因為 我愛你 比你想像的超出許多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