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食。台北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1.06.10)既然是難得讓我們豬先生亮相
那麼當然一亮相就是要放首圖才夠吸睛啊!XDDD
(我看吸睛的應該不是豬先生才是…)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2011.05.22)以前念書覺得交朋友很容易
出社會後才發現維持感情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得來不易
雖然說朋友不用多,知己好友幾個就足夠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2011.04.15)也許因為娃出生在春天,每每一到春暖花開之季就總有一種自己季節來臨的感覺
但,長這麼大倒是都還沒有在屬於自己的季節裡賞過楓紅呢!春天也有楓紅?超酷~帶你來去看看!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2011.02.20)前陣子娃在介紹嘉義某家無名雞肉飯時就己經在文章內自首過
其實自己本不是那麼的喜歡吃乾拌飯類的東西
但在吃過嘉義好吃的雞肉飯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不是不喜歡,而是沒吃過真正好吃的所以無法喜歡…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2011.01.16)短短的年假「咻~」的一聲就轉眼過去
娃因為放假前生了病,吃啥吐啥就連喝水也照吐的關係,反而年假尾巴康復之後是整個解放的大吃大喝
於是...年後開工的第一篇文章就先來推薦個娃覺得超優的素食餐廳來清清腸胃健康養生一下吧!XDDD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2011.01.18)大概一年多前娃因為一次的鐵板燒饗宴在桃園的紅牌時尚鐵板料理認識了一位朋友
當時知道他們一票主廚都是由夏慕尼出來自行創業開店覺得相當不簡單
約半年多前得知他又跳出紅牌回到北縣開了一家屬於自己的鐵板料理店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2010.04.20)某日晚上娃看完韓劇正準備入睡時,一位認識許多年的好友突然來到娃家造訪
手裡拿著一大包冷凍物,說是家裡做的素水餃與包子要請娃試吃順便幫他拍照想放拍賣上去賣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2010.06.01)抱著咕嚕嚕叫個不停的肚子離開野柳地質公園
我們來到距離野柳只有約5分鐘車程的龜吼漁港用餐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2010.05.02)就在這個月初,娃與好姐妹球球都正因為工作一事煩心
相約了要到公館去走走吃吃,拍拍照,散散心(其實是想去血拼的成份居多XD)
正巧小不點告訴娃說公館有一家吃到飽的燒烤店很不錯,是那從來都不吃吃到飽的人魚姐姐推薦的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2010.04.17)最近心情起浮真是大,時好時壞大起大落的飛來飛去,真是煩人
上個週末本打算去賞個桐花,可惜揪沒伴,算了!就來去新店找小澔旻唄!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2010.03.06)在出發去韓國的前一週,天氣還算不錯,約了某人出來走走卻被拒絕
眼見美好的週末就要消逝,不甘心的只好瞬間轉個方向,改約個鐵咖,我們家的小澔旻出來XDDD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2010.02.16)今年過年的天氣還真有夠爛,幾乎全台都在下雨,下的娃連出門的興緻都沒了
不過,大年初三這天起床卻瞧見窗外疑似無雨
於是,娃娘很有興緻的撥了電話到新店湯泉去約了小澔旻母子倆,並把娃從床上拖出來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2010.01.09)公館商圈以前娃一個月會去上一、兩次,近來因生活圈的改變,己經好久沒去踩踏踩踏
近來好幾次念著要去公館走走,但其實都只是為了太想念藍家刈包與四神湯的美味
今天總算如願以償,衝著藍家割包就出發去啦!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2009.11.28)某天假日的早上,咱們家的豬先生異常,竟主動說下午要帶娃去逛五分埔
難道...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男人在做了虧心事之後的自發性補償心態嗎?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2009.10.28)某天不知怎麼搞的,在與好友猴子一來一往的對話中,娃就莫明的欠了他一頓飯囧
正巧今兒個下班前,朋友臨時找了要去台北那間藝人DON P新開的「上菜和洋私藏料理餐廳」聚餐
於是就順便揪了小猴一同前往,好順便把娃的欠債還一還XD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2009.09.26)近來進入低潮期的娃,不但發文狀態不太正常,心情也常悶悶不樂
所以這個週末和一群朋友來到台北市一間很浪漫的餐廳,想說來享受一下不尋常的浪漫氣氛

而且...低潮的人適合做一些低調的事,例如來這種低調的餐廳吃高調的餐點(大誤)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2009.08.29)我們家可憐的豬,8/28生日當天在FAB裡工作無限大的度過了他的生日
為了補償他,隔天他休假,手上有兩張王品的禮券,中午訂了位,就出發去幫他慶生唄!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2009.08.02)星期日向來不太會事先安排行程的娃,這次又為了小表弟澔旻而破例了
沒辦法!誰叫他早早就打電話來撤嬌的向他的"娃娃姐姐"預約行程呢!叫我不答應也不行...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2009.07.11)某次在msn上和掰咖小盛盛聊天時偶然提到娃假日有時會在新莊、板橋一帶出沒
結果小盛盛馬上的就熱情推薦了娃幾間位於新莊、板橋一帶的美食
其中,就以這間"上癮異國小廚"最得娃的興趣,因為小盛盛說:「這家的義大利麵更勝帕多瓦喔!」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2009.07.11)看完深海奇珍展後,時間還有一點早,似乎應該要再找個地方續個小攤
想到了學生時代常跑的西門町,於是...
娃向豬提議說:「不然來去西門町走走好了,好久沒去了,來去尋找回憶吧!」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