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生活大小事 (4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2.06.28)你們有看過T型的牙刷嗎?娃最近在市面上發現一款變型的牙刷,超酷!是T型的@@"
這對於從小被教育要用一字型牙刷吃力的上下刷牙的人來說是相當的感興趣啊~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2.06.28)你們有看過T型的牙刷嗎?娃最近在市面上發現一款變型的牙刷,超酷!是T型的@@"
這對於從小被教育要用一字型牙刷吃力的上下刷牙的人來說是相當的感興趣啊~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2.06.04)鏘鏘鏘鏘~娃手上的哀鳳3GS終於在使用兩年多後的今天光榮退休啦!
雖然說被宣告退休的今天,它仍是耐操又好用,且認真來說使用至今也沒發生過什麼重大損壞和故障
但基於好東西要與好家人分享的原則,在全家都己經換上智慧型手機在那裡LINE來LINE去的時候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


(2012.06.04)鏘鏘鏘鏘~娃手上的哀鳳3GS終於在使用兩年多後的今天光榮退休啦!
雖然說被宣告退休的今天,它仍是耐操又好用,且認真來說使用至今也沒發生過什麼重大損壞和故障
但基於好東西要與好家人分享的原則,在全家都己經換上智慧型手機在那裡LINE來LINE去的時候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2011.06.19)很高興這次娃有這機會受邀參加華納所舉辦的2011蕭敬騰「狂想曲」新專輯試聽會
睽違近20個月,蕭敬騰以製作人之姿將他對音樂的熱情傾力於他的第四張國語大碟
其中更找來阿弟仔、陳奐仁、偲菘、偉菘、蔡健雅、阿怪、天天、黃韻玲、葛大為、李焯雄、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2011.06.19)很高興這次娃有這機會受邀參加華納所舉辦的2011蕭敬騰「狂想曲」新專輯試聽會
睽違近20個月,蕭敬騰以製作人之姿將他對音樂的熱情傾力於他的第四張國語大碟
其中更找來阿弟仔、陳奐仁、偲菘、偉菘、蔡健雅、阿怪、天天、黃韻玲、葛大為、李焯雄、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2011.05.24)好快!一頭栽入部落格這個圈子己經兩年
回首當初,很高興自己目前為止仍保有當時決定開版經營部落格的分享初衷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2011.05.24)好快!一頭栽入部落格這個圈子己經兩年
回首當初,很高興自己目前為止仍保有當時決定開版經營部落格的分享初衷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2011.02.01)新年好~新年到~大家恭喜恭喜發財!
哈哈!在小年夜的這天,年前病的奄奄一息的娃硬挺著還有一點昏沉沉的腦袋要向大家拜年
順道跟各位分享一件娃覺得超厲害的串珠作品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1.02.01)新年好~新年到~大家恭喜恭喜發財!
哈哈!在小年夜的這天,年前病的奄奄一息的娃硬挺著還有一點昏沉沉的腦袋要向大家拜年
順道跟各位分享一件娃覺得超厲害的串珠作品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0.12.20)相信和娃熟一點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喜歡熱鬧的娃愛辦趴,玩趴也跑趴
不過像這樣子的精品時尚Party要不是此次神祕友人的邀約,娃還真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機會參加呢!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2010.12.20)相信和娃熟一點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喜歡熱鬧的娃愛辦趴,玩趴也跑趴
不過像這樣子的精品時尚Party要不是此次神祕友人的邀約,娃還真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機會參加呢!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2010.09.22)大同大同國貨好,大同產品最可靠~
續上回的大同復古小電扇,娃身邊又多添了一項大同產品啦!喔耶~大家一起愛用國貨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2010.09.22)大同大同國貨好,大同產品最可靠~
續上回的大同復古小電扇,娃身邊又多添了一項大同產品啦!喔耶~大家一起愛用國貨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2010.07.17)今天是娃自經營Blog以來第532天的日子
很難想像那從開始決定寫Blog分享生活起就不曾認為有天也會和娃牽上關係的「百萬人次」
竟這樣不知不覺...悄悄的來到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2010.07.17)今天是娃自經營Blog以來第532天的日子
很難想像那從開始決定寫Blog分享生活起就不曾認為有天也會和娃牽上關係的「百萬人次」
竟這樣不知不覺...悄悄的來到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2010.05.04)就在前陣子娃的生活呈現一個大亂,不知該往前往後又或是原地踏步時...
意外因為某格友的關係發現皂董在舉辦個很有意思的交換明信片活動
第一波的手工名片沒跟到,這次想都沒想的就直接報了名(其實主因是為了阿愣?XD)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010.05.04)就在前陣子娃的生活呈現一個大亂,不知該往前往後又或是原地踏步時...
意外因為某格友的關係發現皂董在舉辦個很有意思的交換明信片活動
第一波的手工名片沒跟到,這次想都沒想的就直接報了名(其實主因是為了阿愣?XD)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010.02.14)娃近來在為自己尋找一台隨身DC
主要是因為前陣子娃娘的DC壞了,娃那時二話不說大方的就把自己平時在使用的Canon G9送給她用
卻在之後才發現自己少了隨身DC有多麼的不方便囧(總不能叫我連上班都帶著450D跑吧!)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2010.02.14)娃近來在為自己尋找一台隨身DC
主要是因為前陣子娃娘的DC壞了,娃那時二話不說大方的就把自己平時在使用的Canon G9送給她用
卻在之後才發現自己少了隨身DC有多麼的不方便囧(總不能叫我連上班都帶著450D跑吧!)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