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12:00前
自己一個人插上生日蠟蠋...
並自己一個人吹熄它...
然後自己一個人許下生日願望...

生日前一天 收到了一個可愛的生日禮物→猴子蛋糕
卻因為沒有人陪 反而開始一直擔心 並為了這個可愛的生日禮物而困擾著
我擔心的是...我困擾的是...
如果我真的要一個人插上蠟蠋
那麼可愛猴子的臉 蠟蠋 我要插在哪呢?
如果我真的要自己一個人切下蛋糕
那麼可愛猴子的臉 第一刀 我要切在哪呢?




我原以為會這樣...
真的以為會這樣...
結果沒想到...

竟然在九點半時
怕我自己一個人在家過生日的好姐妹之一"球球"
突然出現在家門口
大聲喊著「吳小姍,開門」
天丫!我聽到她,看到她,真的感動的就要哭了

驚訝的問著她怎麼會來
她說「費話!我姐妹過生日,我怎麼可以讓她一個人」
嗚...(我真的要哭了啦!)


球球vs娃娃(因為球,我真的好開心!)

我原以為真的會自己一個人...真的這麼以為...
結果沒想到...

老頭也記得昨晚 我對他說的話...
「明天我生日唷!有朋友送我一個訂做的十吋猴子蛋糕
我一個人吃不完,你下班一定一定一定要回來陪我切蛋糕唷!
一個人切蛋糕!會很寂寞的...」
老頭沒有答應我 我以為 他不一定 會回來

結果...
嗚...大家都記得...
好感動...真的!


球球、娃娃、小慈、老頭(也要萬分謝謝老頭和小慈)

真的真的覺得...好感動!

(當然在此也要感謝所有在我的生日當天雖沒到場卻都為我獻上祝福&傳訊來關心的...所有朋友)

以下頒發"最佳好友獎"(最佳好友兼最常潛水不上岸兼祝福永不缺席獎)
得獎的是...
糖、小猴子、琇閔、小柔、天兵、壞人、小光、阿文、堯、呆姐、粘
豬頭妹、龍、星辰、亞婷、祐哥、阿賴、魚、徐笨、小梅、應宗、虎


這是後來的猴子...
(因為球堅持要吃猴腦,所以原可以保留1/4的可愛猴,最後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