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太多太多感觸

發呆...
忙碌...
孤獨...
都讓我心裡浮出一些想說的話

看了一篇好姐妹的網誌
還沒看完 我就覺得好想哭
和她一樣
我也是那種 可以自己走了好遠的路去補習
但餓了卻沒辦法自己一個人吃飯
可以好像自己一個人很獨立堅強
但其實心裡的自己是孤單的找不到角落躲

還記得 高中時我手受傷
整整兩年 每天下課自己一個人去掛號
總是排好久的號碼看中醫
六點多...看完總是十點多...或更晚一點...
中間等待的時間 我總是一個人坐在等候廳裡一直看著號碼跳號
從來也不曾利用這段時間去逛個街 又或是去吃個飯
餓 我總也是餓到看完那時...回到家才吃

我總是沒辦法自己一個人吃飯、逛街、看電影
只因為我就是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下載的DVD存爆了100G的硬碟
但我自己看過的可能沒有10部(雖然我沒數過)
只因為我沒辦法自己一個人看
我總覺得 這樣好無趣
一個人看?多無聊...
有趣的片子 都變的不再有趣了吧!

雖然沒有像她那麼覺得無助
但也因為獨立的個性
且總是領導角色
很多事 好像總是可以自己一個人...
不論是做決定...還是上課...又或是看醫生
甚至連大笑...還有哭泣...
但...其實自己覺得孤單到...連一個人吃飯看電影都沒辦法

尤其 自從身邊可以陪我的人
一個個離開後
獨立與堅強 變的是我強迫必需學習的事
老實說
常常想起他 想起姐妹的時候
我真的 也會想起軟弱和依賴...

真的會...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