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回到家
娃媽說今天不想煮 要吃外面 提議要去吃火鍋吃到飽 招了我和老頭一塊去
我們便三人成行 一同gogogo了...

(先省略我們三人總共在火鍋店吃了三個多小時 並一個人最少吃了六盤肉...因為這暫時不是重點)
快十點左右我們離開了火鍋店
到了隔壁的大潤發去晃晃
一進大潤發門口我就被一個不小的玻璃櫥窗吸引
因為裡面放了好多大大小小 叮噹的東西
似乎是大潤發辦的活動
上面寫著活動日期到6/19...
3點可兌換叮噹香皂、5點........12點?
咦?我被12點可兌換的迷你叮噹平底鍋給吸引了...好可愛唷!
這可以煎蛋吧?
我要我要我要...(我這樣對娃媽說)
娃媽:「要這幹嘛?這麼小,不實用吧!」
娃娃:「我可以煎蛋丫!」
娃媽:「送的東西好不到哪去啦!怎麼煎蛋丫!搞不好鍋子會壞掉,蛋還會黏鍋哩!」
娃娃:「不煎的話!我至少可以收藏丫!這麼可愛,反正我要...」
娃媽:「隨便妳啦!反正大潤發點數那麼多」

隨後我們便進去賣場了(這時候老頭早就進去不知消失到賣場哪個角落了)
逛了一下,出了賣場,結了帳,六百多元...
我還沒等娃媽結好帳,就先自己跑到贈獎處站著等換獎
等娃媽和老頭也過來時,我就對著兌獎處的小姐說「我要換這個」(指著桌上的叮噹平底鍋圖示)
小姐:「點數呢?」
我看著娃媽,娃媽拿出收據和大潤發卡,準備用紅利換取我的叮噹平底鍋...
此時...小姐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們三個,對我們又說了...
「不是這個點數唷!是這個...」(此時她手指著娃媽手上的收據旁的抽獎卷旁的一小角,寫著"1點")
我們有點傻眼了...
我問:「這怎樣會有一點?」
小姐:「五百元就有一點」
(三人對看了一下...)天丫!那12點?不就是6000元?(晴天霹靂)
哎...今天都15號了!怎麼可能在19號前集到12點嘛!只好放棄嚕!

朝著出口走...想說...至少手上還有抽獎卷可以抽吧!(雖然會中獎是天方夜譚,且大獎還是黃金1斤)
我寫好抽獎卷拿給老頭叫他三個摸彩箱隨便選一個投就好
老頭好奇心重的往裡頭瞄了一下說「有很多人沒有把點數撕下來就投進去耶!」
此時...我馬上眼睛一亮,衝過去看...咦?真的耶!哈哈...

接下來...自然就是...
我和老頭兩個人拼了命在挖裡面的摸彩卷...
(那個口很小,其中一個小到連我的手都進不去,另兩個也是,勉強進得去手掌,硬塞才能進手腕)
我不放棄的一直折磨著我的手...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收集到了11點了(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手也快斷了)
不過真的己經找不到致命重要的第12點...
咦?年輕的路人甲、乙先生...我看了他們的手上有一張摸彩卷(嘿嘿!)
我馬上跑了過去:「請問你的1點可以給我嗎?」
那兩位看似中原大學生的甲、乙似乎不懂我的意思,我就用手比了一下角落的那"1點"說:「這個!」
大學生馬上二話不說就撕下給我,並說:「可以丫!給妳」
萬歲!!!!!!!!!!!!!!!!
一拿到點數我高興的跳起來,並對老頭說:「快點!我們去換叮噹」
老頭和我快速的又回到兌獎處...
我馬上對小姐說:「我要換」(並且直接將12點送上她的面前)
想必那小姐的臉是非常非常的"傻眼"的...
數了一下...12點...又看了我一下,對我說:「是要換這個嗎?」(她拿了一個叮噹平底鍋起來)
我就說:「對對對!就是這個!」(馬上接過手來)
哈哈哈!換到了!換到了...............一直高興的叫著
老頭把鍋子拿了過去看了一下說:「這麼小?怎麼這麼小?」(他一路大概重覆了10次有吧!)

總之......我開心的得到了我要的叮噹平底鍋...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