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床準備上班時
還沒下床就覺得胃漲氣的嚴重
很想吐 很不舒服

但 看在全勤的份上 硬不肯考慮請假
還是強忍著想吐與不舒服 盡快打理 準備出門上班
可是到了家門口時 實在忍不住 又飛快衝進家裡吐了一回
且一早起來胃根本是空的 沒東西好吐 卻還是一直吐 好難過唷!

到公司後也還是一直覺得好難過
怎麼趴 怎麼坐都覺得不對 還是好難過
同事一直相勸我請假去看醫生
但 執著全勤 硬忍著 不肯請假
忍到10點多時 真的愈忍愈痛 開始痛到我都受不了 全身無力 眼淚都流出來
最後搭了要外出辦事的同事便車 去了附近看了腸胃科

結果是 急性胃炎
醫生說「要打一針!妳是痛比較嚴重 還是吐比較嚴重?」
我說「都很嚴重耶!」
醫生「不行!兩針只能選一針打」
後來我選了止痛針...
不過打完一走出診所 馬上沒多久就又忍不住吐意 蹲在路邊吐了起來
還引來好心的路人甲夫妻 停下機車 靠近我
問說「小姐妳還好吧?是不舒服嗎?需不需要幫妳聯絡家人來接?」
(嗚...世上好人還是很多的)

哎...我現在好想偷吃東西唷!
不過醫生說 一直到晚上 我都不能吃東西 也不能喝東西 因為要讓胃充份休息
對我說「妳只能喝水 還有吃藥唷!」接著又說「且近期妳都要吃清淡唷!」
嗚...不能吃東西好痛苦丫!

話說打針時 護士問說要打手臂還屁股
我說「手臂」
接著她又問說「這針很痛唷!妳確定要打手臂不打屁股?」
我說「嗯!打手臂就好」
結果打下去時 哇塞!還真的很痛耶!打完更痛,感覺手臂都要廢了...
害我走出來時連拿錢包的力氣都沒有...

不過好在有那一針 我現在好多了
胃沒那樣痛了 雖然還有點想吐 且打針的那隻右手 現在手臂痛的有點快廢了
不過也好在 勉強還能打字...
真是感謝關心我的同事們...

我 快復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