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前陣子收到了康成食品的留言試吃邀約
因為說是三星蔥系列,娃想到喜愛三星蔥的一家人,於是沒多想就答應了

沒想到寄件資料丟出的隔天就隨即收到了一大箱產品
真的是好大的一箱啊~看到時真的是有被嚇到說...


拆開後,裡頭看到了六小箱包裝精美的伴手禮產品


由於數量還蠻多的,娃花了一些時間才全數試吃完畢

蔥米餅 $200 30包/盒 (一包2枚)


這個長的跟旺旺仙貝很像的蔥米餅是由旺旺工廠代工的


口感吃起來跟旺旺仙貝根本就一樣,只是多了一點淡淡的蔥香,娃覺得還不錯
不過蔥香味沒有娃想像中那麼明顯就是了

三星蔥酥 $200 6包/盒 (每包12片裝)



這三星蔥酥其實根本就是方塊酥,吃起來超級霹靂酥脆
而且蔥香味好清楚,一整個讓娃非常的喜愛啊!這個真的好好吃耶!


當下午茶點心配著茶吃,一個人吃掉一盒也只是剛好而己

三星蔥風味酥 $200 12入/盒


這其實就是沙琪瑪吧!吃起來的口感是軟的
娃娘一直吃一直說「怎麼不脆?」
娃:「拜託!妳有吃過會脆的沙琪瑪嗎?又不是在吃爆米香說囧」


這個也還不錯吃,裡頭的蔥咬到時是愈嚼愈香...且不黏牙喔!

紅麴五殼報馬仔 $100 8入/盒


這跟剛才的風味酥口感一樣,只是上頭帶了些南瓜子、葡萄等之類的五殼
吃起來是甜的,口味上還算OK!


宜蘭餡餅 $100 8入/盒


這餡餅妙了,一開始娃以為是鬆軟的,結果吃起來異常的酥啊!很香呢!不錯吃!


三星蔥蛋捲 $200 一箱五盒,一盒5捲


蔥蛋捲一打開就聞到了它的香氣


吃起來有微微的蔥香帶著甜甜的蛋香
這個娃蠻愛的,因為它不會過甜,吃起來很刷嘴,一盒4根,一個人吃的話,感覺也很剛好


六項產品吃下來,娃最愛的是蔥蛋捲和三星蔥酥,蔥米餅也很不錯!
而且娃覺得康成食品的伴手禮系列禮盒設計都好精美 ,娃蠻喜歡的耶!
不但提來送禮是美觀又大方,且三星蔥系列又很能突顯出宜蘭當地農產的特有特色
只能說,現在的業者真的愈來愈厲害啦!哈哈哈~

康成食品為配合宜蘭蘭雨節活動
網路訂購康成食品三星蔥系列產品,即日起至8/23止,消費滿5000可享9折優待
到店購買不限金額一律9折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此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hwataifood/256900 (有音樂喔!)


[店家資訊]

康成食品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345巷3號1樓
電話:03-957-7161
blog:http://www.wretch.cc/blog/hwataifood (網誌音樂非常大聲 請小心進入)

目錄及訂購單下載:http://www.wretch.cc/blog/hwataifood/320062 (小心 有音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娃娃 的頭像
娃娃

*~娃の繽紛人生~*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aby940919
  • 你好~從PTT宜蘭板看到你的文章~可以借我放在撲浪上推薦給朋友嗎?謝謝~
  • 沒問題!只要註明出處即可!*^^*

    娃娃 於 2009/08/17 14:38 回覆

  • rt009211
  • 欠太大~一天兩篇XD
  • 哈!被發現XD

    娃娃 於 2009/08/18 00:32 回覆

  • amisuzukigo
  • 現在這家在主打鳳梨酥跟金棗酥還有軟式的牛舌餅(都有試吃>W<)
    每樣都超級好吃的說!在羅東有開門市了~
    外面還有用鳳梨原汁冰沙機超解暑!
    位置大概是在羅東好樂迪斜對面那邊~有一家招牌很大的三星蔥 囧
  • 哇!鳳梨原汁耶!聽起來好棒^O^

    娃娃 於 2012/07/20 09: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