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星期
台灣中北部逢午後雷陣雨

真是很怪的天氣...
每天一大早出門熱的要死...
就算擦了防曬,穿了外套,都還是深怕自己因為短短的上班路程而曬黑
但每天一到中午...
才剛吃飽,正準備從餐廳走回辦公室
餐廳外就己經風雲變色
下起豪大雨來了
一到下午,雨更是大的不得了
甚至還加上打雷、閃電

又開始了...
整個幼獅工業區開始淹大水
包括我們公司
門口己淹到腳踝...
工業區裡其它地方更是到處像池塘

下班時間一到,很多人被困著出不去工業區
因為水有的都己淹到膝蓋,甚而更高...
我五點半時本還堅持準時下班
想說能去趕到六點半的課我就趕去
不過...
我試著騎了好幾條路
到處都看到有人在淹水中牽著車
也有轎車被困在水中等拖吊車吊
繞來繞去...
最後六點我還是騎回到公司門口=.=
(還和警衛瞎聊了一下)
哎!看來課是沒辦法去上了
等水稍稍退了一點後
(好在我有穿鞋套)
用腳划行慢慢出了工業區...
快六點半,平安到了家

重點!我家這裡根本沒下雨丫!還有微微的太陽哩!
那麼工業區裡的狂風暴雨+大淹水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丫?
難道是場夢?

氣!害我上課請了假!
星期六要犧牲下午的假期去補課!
真想哭...

而我現在...
就是剛犧牲完我的週六下午假期
剛上完課回到家
本來可以跟著去苗栗玩的
等我三點半下課時
人家早就到苗栗玩的不易樂乎了
這什麼世界丫!
哎!看來今天又是要在家發呆一天了!
真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