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又好睏...
最近...

每晚總是盡量比較早關機上床躺著...
卻也總是滾到清晨還是失眠...睡不著
每次等我睡著...也不知是哪時候在自己滿腦子的天馬行空下睡去...
就算醒來...也不太記得自己都在想些什麼
只知道 每天每天...都好累又好睏丫!

人似乎在不開心或感到孤單甚至...其它屬沉悶心情的情況下
特別容易想東想西
像我最近 就常沒事找事做
甚至做了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回頭想想時 覺得自己大概是太閒了 瘋了

我常常在腦海裡閃過琇、閃過他、閃過我的姐妹們、閃過自己
感覺琇過的很好 有自己的目標 並也很有power的去執行
太久沒見的他 就算想念 似乎也己經開始模糊 深怕下次有機會見面 也己經感到不熟悉與陌生
姐妹們一個一個 開始各自為自己的生活忙錄著 不知下次的全員聚會 會是何時 是不是在年底
自己似乎有太多想做的事 也有太多想停止的事 明明知道生活的問題出在哪 卻對自己無能為力
想改變現狀 想收拾懶惰 卻不知怎麼做決定 怎麼下決定

哎!我現在好睏丫!就快要睡著在鍵盤上了...
明明應該是神清氣爽的大清早丫...>"<

(天丫!太睏...看來我又開始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