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一個人...
其實也不是不好...
這樣讓我更能清醒...

這樣的決定也不知是對還是錯
不過 暫時 就先這樣吧

因為能把愛和喜歡分的太清楚
所以心裡有好多疑惑
到底是愛 亦或是喜歡
到底愛不愛 亦或是 到底有多喜歡
變成了我心沉重的最大原因

縱使好像傷害了你
縱使好像傷害了我

我知道這一晚 你不會睡
我知道這一晚 你喝了酒
我知道這一晚 你很難熬

還知道這一晚 又讓你流淚了

我仔細的 分析過自己
如果沒有愛 沒有喜歡
以我個性 不會有這程度的付出
但 縱使如此
為何還是無法證明心裡的疑惑

如果這段日子真的沒有愛 沒有喜歡
那麼我在做什麼
又或者 接下來我要做什麼

也許你說的對
不管你怎麼證明 我都是愛你的
因為我給你的愛 是默默的 無形的 非常細膩的
細的自己都沒發現
且己經習慣這樣愛

你也說 愛我很有趣 過程中可以發現許多愛所留下的痕跡
你說你終於大悟

我想問
我想說的是什麼

分開來各自走一段路
是否看的會更遠更清楚 這我不知道
只是好想好好的呼吸
難過就哭
開心就笑
不想再在微笑背後藏著眼淚
這 就是現在的我

不為任何人 不為任何事 只為我自己

你說 因為我而發現了那一面連自己都不喜歡的自己
那麼 是否會因為發現了自己都不喜歡的自己
所以 決定做回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

如果可以找到喜歡的那個自己
我希望
做自己

如果某人為了我而成長 我好開心
如果我為了某人而成長 我好開心

決定了 就不要再輕易改變
雖然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像計劃著因為即將來的小紅而買來吃的紅豆派
卻戲劃化的被老爹給吃了
哈哈哈...(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