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說到自由行,很多人一開始一定會先問有哪些必玩必吃的景點美食
所以說來到首爾的第二天早上,娃立刻帶大家去尋找韓國必吃的春川家辣炒雞排

春川家炒雞排在韓國開了不少連鎖分店
據吃過的朋友說每家口味都差不多,一樣好吃
所以我們選擇離居住民宿較近的一家,就位在現代百貨附近


雖然距離不遠,搭捷運不過10分鐘左右車程
不過我們人多又懶,討論最終還是選擇路邊攔計程車分攤,既省時也花不到什麼錢
加上手中又有之前和大家介紹過的工具書(工具書介紹文章請點此連結)
上車後指著工具書上的地址,司機馬上就能出發了,超方便!

因為是起床梳妝後的第一個行程
所以到達餐廳時他們才剛準備營業,約10:30~11:00左右吧!(我們打算吃早午餐來著滴XD)


MENU都韓文,看不懂的我們只好看圖討論
大半時間過去還討論不出個所以然來
後來才發現餐廳根本就有中國店員啊!搞什麼鬼啊!也不早點出聲XD


好不容易搞定點餐問題
自助吧部份提供了海帶冷湯和簡單的涼拌小菜,多是清爽開胃


其中大受好評的是右手邊那道沙拉
簡單的青脆生菜拌著通心麵、葡萄乾等,是我們高續盤率的一道

春川家辣炒雞排(無骨) W8000/1人份


源自江原道春川的辣炒雞排是以在大圓鐵盤上拌炒雞肉、年糕、蔬菜等料做法
口感甜甜辣辣,是許多韓國人的熱愛的家常口味
首爾有很多類似的店,其中最多人吃也最受到自由行旅客推薦的就屬春川家了

一上菜就是把我們點的所有東西通通下盤去拌炒
另外還可以加點些小菜如馬鈴薯、熱狗、起司、地瓜、麵,或是綜合盤等等
印象中我們僅點了麵,而麵是不會一開始就同下鍋去,要等到拌炒出味才會分次下去


由於做法簡單,所以過程中大家都可以體驗當個小當家這樣


一直到材料出水,食材味道拌炒融合在一起後就是開動的好時機啦!


完成後的炒雞排真的香味四溢
看起紅通通粉辣的樣子,讓人猛吞口水
而它吃起來就真的頗辣~不是一般人說的韓國辣醬只有紅紅的顏色,吃起來卻是甜的
不過娃覺得它們的辣很溫和,再加上裡頭充滿了高麗菜的鮮甜,完全是一等一的美味無誤!


吃到一半,老闆又來幫我們把加點的麵條加入一起拌炒


不一會兒~吸收了所有醬汁精華的麵條就登場了
真的要說,來韓國一定要體驗他們的麵,不管去什麼餐館或就連買泡麵回民宿吃也好
他們的麵真的不一樣,又Q又有彈性,與台灣那軟棉棉的麵條完全不同啊!


春川家起司雞排(無骨) W8000/1人份


另外這起司雞排本來是怕辣的友人因此點的
但後來竟也是意外發現的美味啊!

裡面大量的去骨雞排肉與馬鈴薯和不手軟的起司一同下烤盤
做法與炒雞排不太一樣,它一上桌就是下蓋去悶烤,不需拌炒


等開蓋後就己經是香悶悶又誘人的美食啦!


由於少了辣炒雞排那紅紅的辣醬
所以這道吃起來是韓國料理中比較不辣又溫順美味的
大量的起司讓我們一行餓鬼可以說是搶著吃
悶煮軟嫩的馬鈴薯是娃著迷這道的一大主因


很快的,兩道不同料理方式的雞排就被我們清空掃盤
肉質軟嫩的雞排無論搭配香濃的起司或氣味夠勁的辣醬都相當推薦


最後當然就是開心的在店門拍下滿足合影嚕!


接下來準備帶著半飽的肚子繼續前往梨花女子大學與新村女人街方向覓食、敗家
竟也讓我們一路誤打誤撞踩到不少美味小吃呢!就等娃接下來慢慢和大家分享下去吧!*^^*



◎延伸閱讀◎
[分享] 買買買 韓國彩妝免稅店失心瘋戰利品+韓國必買物推薦
[首爾] 娃從韓國回來了-首爾滑雪精采五日遊之超級精華特輯
[韓國] 首爾五日遊D1:仁川機場+本家漢陽蔘雞湯+東大門Doota
[韓國] 首爾五日遊D2:水原華城+洪川大明維瓦爾第滑雪場+麥飯石汗蒸幕
[韓國] 首爾五日遊D3-1:南怡島遊船+大鋼盤醃雞炒烤+春川明洞+青瓦台
[韓國] 首爾五日遊D3-2:清溪川+南山公園-首爾塔夜景+SENEN LUCK賭場
[韓國] 首爾五日遊D4-1:韓國帝制時期皇宮-景福宮+買買買-失心瘋戰利品必買推薦
[韓國] 首爾五日遊D4-2:泡菜製作+韓服寫真+NANTA亂打秀+養生鴛鴦御膳煲
[韓國] 首爾五日遊D5:藝術雕刻公園+樂天世界遊樂園+海鷗船
[韓國] 首爾敗家拼美食自由行必走行程精華輯:東大門+新村女人街+弘大商圈+明洞
[韓國] 首爾自由行-行前準備、民宿訂房、旅遊工具書推薦、交通資訊分享
[韓國] 首爾自由行Day1-1:自由行超推薦優質民宿 2C House Hotel Majang
[韓國] 首爾自由行Day1-2:韓國道地小吃-蔘雞湯、菜包肉、骨頭湯
[韓國] 首爾自由行Day2-1:韓國必吃 春川家炒雞排、起司雞排


[旅遊資訊]
地鐵東大門5號出口往東大門方向步行即可看見
電話:027446519

韓國旅遊交通資訊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index.kto

Day1:桃園國際機場/韓國仁川機場韓國道地美食(晚餐) →東大門全區→民宿QK
Day2:春川家辣炒雞排(早午餐) →梨花女子大學→新村女人街→咖啡王子一號店(下午茶)→
   弘大彩繪街→姜虎東燒肉店(晚餐)→民宿QK
Day3:土俗村參雞湯(早午餐)→景福宮→青瓦台→駱山公園→惠化站商圈→超大鯛魚燒→
   鐘路真章魚(晚餐)→清溪川夜遊→東大門斗山塔→民宿QK
Day4:南大門市場(早午餐)→明洞商圈→LOWSH炸雞→
   NOLBOO部隊火鍋(晚餐)→東大門美利來→民宿QK
Day5:
E-MART超市→韓國仁川機場/桃園國際機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shinewawa
  • 推1
    終於等到韓國新文啦
    之前停了好久耶!
  • 對呀!最近要開始認真清掉它了
    不然娃這個月又要飛了XDDD

    娃娃 於 2012/09/06 19:28 回覆

  • beauty31083
  • 哈哈,你才寫到第二天阿,我快寫完了(灑花)
  • 之前懶散太久了,哈!
    不過這樣很好啊!我才可以借題參考一下
    最近要認真清了,不然月底又飛蜜月
    接下來我們又要再飛,堆成這樣我哪受得了XD

    娃娃 於 2012/09/06 19:30 回覆

  • terry0912
  • 好肥好過份XDDD

    娃娃加油~看可不可以把進度超越MIKA(誤)
  • 我努力~~~追上就請大家吃辦桌XDDD(鬼扯)

    娃娃 於 2012/09/07 13:29 回覆

  • choiix
  • 天涼了,早晚記得多加件衣服!
  • *^^*

    娃娃 於 2012/10/05 13:21 回覆

  • wretchoffice
  •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br/>
    <br/>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br/>
    <br/>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10-05)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br/>
    <br/>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br/>
    <br/>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br/>
  • i94luvu
  • 好大的鍋喔~從來沒有看過~
  • 很好吃唷!去韓國一定要試試!

    娃娃 於 2012/10/06 11:22 回覆

  • yellowjia
  • 起司雞排正妹^^
    推!
  • 哎呀!小編每次都幫娃取一些好奇怪的封號
    上次的哈比娃現在都還有人在叫呢!XDDD

    娃娃 於 2012/10/06 11:24 回覆

  • ningyeu
  • 這家看都來好好吃,那起司太犯規了啦^^
  • 這家是韓國必吃必吃推薦啊!^O^

    娃娃 於 2012/10/24 19: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