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我還是必需要去習慣

縱使我真的討厭
但我還是要去習慣 對吧
習慣失望

其實我真的好想當一個很體貼的人
體貼的說"沒關係" 並且催眠自己不會去在乎這些
但事實上 失望的心情卻會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忍不住想要任性
任性的生氣 且沒力氣堅強 縱使我真的想努力

不過這些日子來我己經習慣不去表達 表達我的心情
並且習慣不開口
2005年11月27日 艷陽高照的午後 天氣異常好 現在時間是3:50分
這樣的天氣 這樣的午後 很適合有滿腦子的想法
適合愛發呆的我 更適合思考 也適合想念

算了!沒關係的...

一切都會過去
包括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