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秋天,一直是個娃還蠻喜歡的季節,秋天適合發呆、放空,想念...
輕涼涼的風吹在臉上、身上,遠比暖風更讓娃喜歡

只是秋天的氣象似乎就悄比較不穩定些
在清境的這個早晨還下了場大雨,好在八點過後就停了
不敢多賴床的趕緊在雨停後起了身梳洗,在民宿用了早餐之後,速速出發前往青青草原看羊咩咩去~


到達了青青草原停好了車,買了票,距離棉羊秀的時間己經緊在眉稍

果然到達表演台的前方時,準時的大批遊客己經擠滿了所有可以站的空間


以前來,是連草地都坐滿滿的人
今天可能因為雨剛停,草地還是濕的,大伙都選擇站著
不過剛下過雨的天空還是一片的慘白,有點讓娃失望囧

馬上,讓大家期待的棉羊秀就在葛蘭先生有趣的美式國語下展開了


棉羊秀,雖然每次來青青草原都會看,算一算也己經看過不下有三、四次了吧!
但每次看都還是會跟著葛蘭先生的逗趣而自然滴和其它遊客們一起開懷大笑


精采棉羊秀結束後,可愛的羊群們也被牧羊犬趕出大片草地上啃草去了
抬頭一望天,似乎漸漸雨過天晴哩!


娃在整個大片的青青草原中仔細尋找羊咩咩的身影
想試著靠近牠們來張紀念性的合影


但雖然牠們遍佈整個青青草原,隨便一晃眼都瞧得見
可是...其實牠們都離我很遠啊!囧(殘念)


是說也奇怪,娃記得以前的羊咩咩都不怕生的啊!
怎麼如今的羊兒都稍微一靠近就飛快的奔至大老遠呢?


好不容易找到幾隻距離娃還不算太遠的羊咩咩
無法靠近,只好遠遠偷拍牠吃草的樣子

這隻咩咩的毛明顯被早上的雨淋濕了還沒乾
撤嬌似的和遊客討飼料吃,真可愛!


娃沒有買飼料,所以完全沒辦法得到牠們的喜歡
牠們全都擠向手中有飼料的遊客那裡去哩


是說剛剃完羊毛的咩咩,看起來好白啊!

好吧!既然得不到羊咩咩們的喜愛,無法靠近牠們
娃只好放棄羊兒,奔向大自然哩!


青青草原上的視野好瞭闊
而且不知不覺,太陽公公也露出臉來哩!


厚厚的雲層也逐漸散去,藍天透出來了
看到此景,俺真是龍心大悅啊啊啊~~~


我們爬到高處的大樹那兒玩起剪影的遊戲


很多人也都選擇在這遠望整片青青草原的美麗景色呢!

不過這裡蠻高,其實前方就是整個如崖般的坡地,一不小心踩空可能就會一路滾下山去
所以千萬要小心啊!XD



然而,在這樣的大樹下,縱使娃擺出再有氣勢的POSE,還是輸給了這棵大樹啊!XD

指著上方藍天下的步道,娃抓著豬說:「我們爬上去那邊走走吧!」


娃記得一、二年前來清境時,似乎沒見有這個步道耶!
是娃記錯了?還是它真的是近期新建的呢...


懶洋洋的豬先生本來不太願意爬上來,不過好在咱們有上來呢!
這似乎是一條賞楓大道唷!楓葉紅了,好美~


雖然仔細一看,還是有不少楓葉未紅
不過想必晚些時間上來清境的遊客,一定能見到比娃此趟所見還美的楓紅唷!


晴朗的藍天,白白的雲
舒服的秋風加溫暖的陽光...哇!心情大好大好啊!


步道走到盡頭...
咦?怎麼有娃沒見過的城堡出現在青青草原?


看了看指標,叫什麼「清境音樂城堡」
噗~哪時候偷蓋的?看起來似乎應該是餐飲店吧!
此時時間接近中午用餐,娃沒有興趣去和大家擠,於是就沒走過去湊熱鬧了,遠遠的望...

突然間看到腳邊山坡上出現羊群


不過,才正想要稍靠近牠們一點,又跑掉了


好在後來給娃找到了這隻體貼娃沒有長鏡頭的咩咩羊


牠真是可愛呢!娃己經好靠近好靠近牠了,牠依然自在的享受牠香噴噴的青草大餐
謎之音:也許牠不是體貼,牠只是餓了XD

是說一回頭,瞧見豬怎麼偷偷去抱了隻咖啡羊回來


什麼啊!為什麼你可以抱羊咩咩,我也要...(跺腳)


而且我不只要抱牠,我還要躺在牠身上


是說雖然這隻酷羊從頭到尾都沒理娃一下,可是娃還是玩的很開心啊!XD
而且...牠們的毛好厚好暖喔!


今天的心願達成,看到了藍天,也拍到了羊
差不多時間要和這些美景說掰掰嚕!


走出青青草原之後在入口處附近買了清境名產來吃


這東西可特別了,叫「夾心豆干」


吃法就是把豆干當刈包來使用,吃起來噗哩啊好吃,來清境必吃啦!哈哈!
而且這裡小吃攤,每攤都在賣筍湯,運氣好的話可以和娃一樣,免費拿到店家給的試喝唷!XD

走回到停車場時剛好眼見這景色還蠻喜歡,隨手就給拍了下來


帶著持續大好的心情開車下山離開青青草原
下一站,來到一樣美的讓人驚豔的清境小瑞士花園

◎延伸閱讀◎
[仁愛]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2009清境動物嘉年華(馬術秀)
[仁愛] 清境楓丹白露-晨光豪華景緻四人房$3400
[仁愛]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棉羊秀-觀羊賞楓享藍天
[仁愛] $2800清境峰情人文民宿(小木屋)
[仁愛] 清境農場小瑞士花園-秋意紛飛落葉紅
[仁愛] 清境農場小瑞士花園-夜間水舞秀



[旅遊資訊]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門票:$100元
青青草原、觀山牧區、壽山園三區一票到底!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