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
縱使 事因不是件嚴重的大事 但這次 真的影響我的心 我是真的 受傷了
雖然愛 雖然難過 但 面對他的後悔衝動和極力挽回 我卻為自己受傷的心 一直動搖

這陣子 一直困擾 一直思考

其實 類似事件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為什麼 這一次特別受傷 我也不知
而 我又哪來的勇氣那麼堅決離開 我也不懂
但 就有一鼓力量一直想努力往前走

心想 是想籍機會逃避這一切嗎?
哎 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懂...

不過 似乎 軟弱的我 又失敗了
不管 多麼努力的想一走了之...

想來想去 還是選擇最後一次相信 是我目前唯一能為他做的
雖然這次爭執起因太不合理 但 我知道他的出發點是為我擔心 他是真的很擔心
或許我也有錯 但 錯就錯在他真的不該總是輕易放棄我們的愛情
這些日子來 我的付出算什麼?
口中的愛 又算什麼?
如果那麼容易被放棄 那麼我的存在價值又在哪?

但 軟弱的我 還是 選擇再給自己和他 最後一次機會 證明

我想
證明之後 縱使最後只剩自己
那也是我自己該承擔的事情...

這是 最後一次 了

週末 一直想找妳們出來見面 好好聊聊
其實 我的心情還是一直很沉重 沒辦法開心
受傷的心 縱使回到原點 也是一顆受傷的心 縱使我己經在努力

想見妳們
不過 卻 碰上 大雨
老天啊~~~你在玩我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