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果然到了一定的年紀 就會面臨哪個階段的問題

學生時代被問 「什麼時候畢業?」「打算考哪裡的學校丫?」「有沒有男朋友丫?」
畢業工作是問 「現在在哪工作丫?」「有沒有男朋友丫?」
現在則是... 「有沒有男朋友丫?」「什麼時候要結婚丫?」

哎...
眾親戚問就算了
眾朋友問就算了
連自己弟弟都在問 也就算了
竟然 還有久未聯絡的高中同學 打給我
就只為了告訴我 「妳哪時要結婚丫?結婚要通知唷!」

這世界是怎麼了?
不是不景氣嗎?
怎麼?就那麼想被炸?
(放心啦!到時真的要結 你們一個個 我都不會忘記的啦!只怕到時炸的你們遍體鱗傷)

不要催我啦!嗚...

我也不知道...
理想的28歲結婚不知能不能實現...
2008年實歲滿26
也就是說,要在理想28歲結婚...是2010年...
2008、2009、2010...總共最少還有三年時間
到那時...錢存夠了沒我都不知道!(應該夠吧!希望夠...)
因為...結婚又不是只看我一個人

哎!
且...當初和呆約好...等他有能力...要回來北部買房子...
因為我告訴呆 我不想在鄉下生活
而現在呆的事業才剛要起步...
一切未知數還太大...我們才剛準備要存錢而己...
而他 是不是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我也不知道 也不太敢問(怕給他壓力)
且我也怕他告訴我 「我不打算再北上了...」
(天吶!那我要怎麼辦?)

我只記得 他答應過我 有能力會在北部買房子定居
我只記得 他南下工作時 有告訴我「不要擔心!我又不是不會再回來了!」
我 一直當他 會再回來我身邊...
靜靜的...一直等
不願問 不願煩 更不願給他壓力

煩丫!我不知道啦!
真的...真的...好希望...他能快點回來我身邊...真的那麼希望...

(((神丫!請保祐 請祝福 我的呆...能在我28歲前成功存到我們的幸福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