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四夜的跨年之旅...
一回來就有不少人衝著我問「好不好玩?去了哪裡?」

真的 不要問我好不好玩 因為很多 還來不及享受 感受 就離開了
真的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拍那麼少照片 因為...我真的...盡力了

我真的很想對大家說「不要問我好不好玩」
我只想對大家說「下次我們再一起去玩好嗎?」

宜蘭的傳藝中心 真的很漂亮 我好想再去一次
沒有陽光的冬山河親水公園 好希望下次有陽光時能再去一次
飄著細雨的美麗鯉魚潭 沒能讓我多留下幾張回憶照 下次我還要再去
沒見到有著藍天+透澈流水的太魯閣 有機會還想再多去幾次
冬天的七星潭真的好冷 希望下次天氣溫暖一點時 還有機會再去
還有好多好多的景點 我好想悠閒的慢慢享受
一個難得的渡假
有好多的不明白 好多的體諒
當下的每一刻 開心就好 不是嗎?
悠悠哉哉的...舒服的渡個渡
想要把平常工作 生活的那種快步調...慢慢的...調慢它
但...似乎不能如我所願
一切都是那麼的 快 快 快

But 幸運的 這幾天都沒碰上下雨
只是太陽也都沒露臉
四天來都是陰天
倒是1/1準備回中壢時卻開始從一早就出了太陽
也不明白是不是在和我作對

謝謝呆辛苦的在寒冬裡騎著車 想帶我到處去玩
謝謝呆用自己的身體在機車的前方幫我擋著風(雖然一直唸我穿的太少)
謝謝呆雖然不喜歡我一直拿著相機猛拍照 卻也還是勉強的等著我 回頭找我有沒有走丟
謝謝呆一直想往下個目標前進 卻為了我想要多拍幾張紀念照而板著臉幫我拍照
謝謝...還有很多謝謝...

大家...
不要再問我好不好玩...不要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