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我總是在想
想著 這樣對不對
想著 這樣好不好

前陣子 我去了中原
發現 有太多地方 留著回憶
發現 心 真的太痛 不敢回頭

不管怎麼忍 不管怎麼想
難過還是難過 想得到的答案 終是得不到答案

得到的 只有
我 真的愛你
還有 真的想你

你要的關係 我努力適應
你的不珍惜 我努力釋懷
你給的承諾 我努力忘記

卻怎麼想忘也忘不掉的是自己對你的心意
縱使少了聯繫 心仍究是掛在那裡

到底要這樣難過的想你 過多久 我不在意
在意的是你我的心 還有沒有可能再連在一起

愛你的心 到底 有沒有機會 再被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