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我如此軟弱
明明說好了要走

為你 不知所措
難過 無法躲

不敢開口叫你 是怕離不去
等你開口叫我 又怕回不去

終究發生了什麼
為了你 傷害了他
又為他 傷害了你
你我他的 命運裡
如今 只剩自己

你我他的 故事裡
故事結局會停在哪裡
而我 是否能走進你的結局裡

我的幸福 在哪裡
你手裡 或 我心裡
還是飄在空中裡

任性的逃離開你 孤獨 難過 留給自己
希望你能重新整理 你我最好的距離
我不要再做那個任性的自己
把你的幸福抓在自己手心裡

放你 是想你能走進幸福裡
請聽 你的幸福在哪裡 就請你往那裡

而我想我會永遠停在這裡
想著自己 想停靠的港灣 是否仍是你的臂膀裡
又是否 能回到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