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月底月初時 財務部總會一陣忙碌
有時 一忙就是半個月
過了讓人緊張的月底月初 才稍有點時間喘一口氣 不過 喘完 還是繼續要忙
昨天 才剛忙完月初的一堆繁忙會計帳務的我
今早進了公司
想說總算有一點時間可以稍喘一口氣 把心情放鬆下來慢慢把堆積起來的工作趕完
手機傳來熟悉的聲音「叮咚」是簡訊進來了...

10:21 「我們 還是分手了嗎?」
10:27 「離開這麼好的妳,我不要,如果下輩子還能,
我要自己無後顧之憂時才讓妳知道我是多麼愛妳...」

兩封訊...
一下子,讓我放鬆的心情,又再次沉到了谷底
看著這樣子的兩封訊...
難過的心情又再次湧上...
說不上來的心情 就是讓我很難過
我倆那時的無奈
當初和平協議下談完了分手
哭著答應對方會好好照顧自己的那份承諾 至今還在腦海裡清清楚楚
那時我拼了命的說服自己接受的那份無奈
如今看到這樣的你
真的讓我很難過
究竟 還能怎樣呢?
怎樣才能讓你好過一點 我還能怎樣幫你?

活到至今 雖說還沒半百 但也己過了四分之一
人生的經歷雖然沒有說很多 但對我來說也己經足夠體悟不少事
我一直認為 也一直這樣告訴身邊的人
我覺得 老天爺 安排在世上的每一個人 在人生中面對的所有人事物
不論是挫折、傷痛、喜樂
我認為都有他的道理
他要我們從這些挫折、傷痛、喜樂裡學習面對 吸收 成長
是為了要迎接下一階段的人生
下一個階段 可能比現在更加的痛苦 所以要走得過現在 才能迎接未來
下一個階段 也可能比現在幸福 但如果走不過現在 又何嘗有機會去享受接下來的幸福

我不後悔活到至今我碰到的每一個人 事 物
他們給的傷害 我謝謝給了我成長的機會
他們給的歡樂 我謝謝給了我幸福的感覺

希望你...不要忘記我們當初對彼此的承諾
為對方 好好照顧好自己 好嗎?
不要讓我為你掛心

希望我的朋友們
在人生中遇到困難的時候 不要還沒努力就學著放棄
別忘了在每個過程學會去面對
面對問題 面對挫折 學著成長
我相信每個人 都有為自己爭取幸福的權利
加油吧!好嗎?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