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入冬開始涼起來的這近兩星期
今天 己經是我第二次收到你傳來叮嚀我要多加件衣服再出門的訊息

回想從前...
這種簡訊似乎很少在我手機裡出現過
是因為我總是自己照顧好自己 顯少讓你多為我擔心、操心嗎?

老實說 我想那時的你 也忙到根本沒辦法抽出多的時間多為我操心唄!
只拜託我照顧好自己 而我也認真的做到

這些日子我發現你的作息變了
以前總是早睡早起的你
近些日子來...總是在半夜收到你關心的簡訊
我不想為此多去設想什麼 
只希望你過的好一點 擔心我少一點
所以捎來的訊息 多半我看了就放在心裡 也顯少回你

總是忙的沒時間多關心我的你
近來卻總是沒斷掉的不停捎來關心的消息
是最近工作比較不忙了些嗎?

我不清楚 也不敢多問

夜深了 早些睡吧!
天涼了 照顧好自己吧!
我會好好的...
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老話一句「當初彼此約定好的事情 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