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後...
一陣子 一陣子 總會稍來你的消息
你總是打來 輕輕問一句「在幹嘛?」
而我也總是輕輕回了一句
之後...
電話就這樣掛在兩旁 誰也沒再多說一句

我 總是靜靜的等著你開口
我 總是在那靜靜等待你開口的時候
想著你究竟是想和我說什麼 為何總是打來又不開口

就這樣...
電話總是掛著很久很久
有時候5分鐘
有時候10分鐘
有時候 更久 更久

每次等你再開口 總是說「好了!我要去睡覺了」
而我也只能輕輕的回了句「嗯!好!去睡吧!」

每每 電話就這樣 響了 又掛了

數次 掛了電話後的心情總是有些許沉重
究竟 你只是想打來讓我安安靜靜的陪你一下
還是 你真的有話想說卻說不出口

似乎 無論是你 是我
目前為止 都還不敢開口問對方一句「你好嗎?」

在這多次的聯繫後 我仍然不明白
究竟 為什麼

每每 電話就這樣 響了 又掛了
究竟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