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小彭和我說 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還以為發生什麼事...

她說 因為她的工作量愈來愈多
需要分一部份給我做
不過要等她稍有空一點 才有辦法整理出要分給我的部份
她必需先和我說 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我猜想 她會把她手邊的化妝品通通分給我吧!
(因為她很不喜歡做化妝品的帳)
想到就有點吐血...
加上我手邊原有的化妝品...總共有七家...
天丫!光想到母親節和週年慶我就要發瘋了...

我只能說...
希望下次有人要請我代班時
請千萬避掉4、5月母親節
以及年底的週年慶
不然 恕我無法簽假單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