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聽自己愛的鋼琴樂了


記得前年底 還買了邁可森的鋼琴演奏票
那天興奮的情緒 現在都還記得
邁可森的鋼琴真的好美 表演真的精采
不過 那年 真的發生太多事...
心情上的灰與鋼琴的美 相比較下
聽完演奏的我 也顯我過份失落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
就是有很多的回憶 傷痛 失敗 痛苦 美麗而堆疊出來的成長 才更讓人珍惜

今天 也許是 天氣太好...太超過的好
好的讓人待在家裡 卻能感到一肚子不悅
難得的沒有出門
不知哪根筋讓我想起了我硬碟裡久違的鋼琴樂

在房裡 邊發呆 邊聽音樂
連電視都沒開 就這樣躺了半天

花了一點時間 想了一些事 一些人...
很多事 想靜下心來面對 卻仍然無法把心放下
真的小煩...

選了凱文柯恩的鋼琴介紹給大家...
放在網誌背景音樂裡讓我特別有 平靜的感覺
希望大家也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