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大家的疑問
一直以來自己的疑問
今天總算...算是有了結論!

有關跨部門代班的事...
終於因為自己疑問放心上太久
決定上呈主管 捥轉的詢問
同事說:「妳真有種!」
我只是覺得...想表達心裡的感受 想解決心裡的疑惑
就算結果仍然一樣 不過心裡也會好過些

畢竟自己有自己的工作
雖然我明白IBM部門的工作非常時效性
而她們自己同部門要互相支援恐怕也有困難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非常多時效性的工作要完成
我明白...
也不是不願幫忙...

只是時常在自己也忙碌
努力清著之前堆積的工作 而又還是一直覺得被工作追著跑的時候
卻聽到「我明天要休假唷!要麻煩妳代班」
感覺真的覺得------→倍感壓力
第一 怕自己工作做不完 又要堆在那裡一天
第二 畢竟不是自己工作環境 又怕把別人工作搞砸

實在為難...

今天和主管談過後...
我想情況是沒辦法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畢竟...全公司沒有時效性工作的,只剩下我們財務部門

而我偏偏又有負責IBM後段工作
所以勉強稱得上和她們的工作有一點連貫性
再說 財務部門 職位最小的也是我吧!=.=

哎!沒關係!
但我覺得心情好多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同事的關心!朋友的關心!

今天 真是勇氣十足丫!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