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有一次同事推薦了桃園有名的壽司
因為同事 直說比阿婆壽司好吃多了 又便宜
所以當時就請同事隔天早上幫我帶一份 當早餐

自從那次之後...娃就開始對阿婆壽司沒啥興趣了=.=
直到現在還是對"老賊"念念不忘

所以...
昨天 我又向同事訂了一份
正巧她也覺得最近吃膩了附近的早餐
正煩想不到還有什麼早餐可換
因為娃的提醒 她想起了還有"老賊"
於是 就決定早起 幫娃買一份 也幫自己換新的早餐口味

今早...在滿心期待下...
8:30 我的"老賊壽司"送到我的辦公桌前啦!
哇哈哈!太開心了!

上回沒來得急幫大家拍下食記就吃完了
這次娃可是忍著口水快滴下來
硬是拍完 才吃呢!

那麼...就快點來看一下吧!

這就是...
大名鼎鼎 要吃一定要排隊 太晚去還可能買不到的"老賊壽司"
地址電話如下
如果看完介紹想要吃 就必需自行前往購買啦!哈哈!



我點的是"小花35+蒸蛋20+味噌湯15"總計70元
(好像今天早餐有點吃太好了)



快點打開來看看這盒"小花"壽司裡頭有什麼吧!

先看到的是薑片數片
不愛吃薑片的娃 試吃了一片 覺得蠻順口



所以今天總共配著壽司 也吃掉了三片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壽司"上場

最先看到的是肉鬆壽司
(因為這一盒小花裡,總共有四個肉鬆壽司,算是佔最大份量的口味)



看它滿滿的肉鬆 肚子餓的我 真的好想直接先吞一個下去丫!

再來就是娃最期待 最喜歡 最感動的...
"起司"壽司



哇~看這起司快滴出來的樣子
娃真的快瘋了
口水快滴下來... 
肚子一直叫...>"<

再來...
火腿壽司...



吃起來真是順口,想讓人一個接一個...

下面這個是干貝魚子



也是非常的好吃唷!
莎拉的份量搭配的剛剛好
讓人吃了後還回味無窮呢!

接下來這個是娃覺得十分爽口的"蘆筍壽司"



不管是看起來 還是吃起來 都讓人感到很舒服又爽口呢!
可真所謂"色香味俱全"一點也不為過丫!

最後是豆皮壽司



一直不太喜歡吃豆皮壽司的娃
卻為了老賊而破戒
老賊的豆皮壽司吃起來甜甜的 米飯香香的 會上癮耶!

最後...
免不了大家都愛的"壘壘樂"一張



哈...拍完照片我要馬上把它們都吃光光...

接下來介紹的是
熱呼呼 超香 好喝味噌湯



豆腐和柴魚片的份量放的很足 剛剛好
每一口都吃得到豆腐及柴魚
熱呼呼的湯 喝起來真的能得到大大的滿足*^____________^*

滑溜順口 超好吃 蒸蛋



愛吃蒸蛋的娃
才不管早餐是不是太豐富
硬還是點了一碗蒸蛋
只能說"讚!"滿足的啦!
(黑黑那塊是"香菇")

最後...
來張大合影



娃要開動啦!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