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當妳們看到這篇文章時 我人應該己經不在桃園
本來 在這個清明連假 我計劃了一趟孤單旅行 想散散心
計劃去一些我們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 想靜下來回頭看看

而如今 計劃打亂
雖然事情己過了一半 但 我還是決定要告訴妳們這個經過...
以下 是我原本預留給妳們的信件內容...

對不起
因為太害怕流淚
所以不敢告訴 妳們

對不起
因為真的太難過
所以不知該怎麼告訴妳們

請原諒我忍了那麼久 卻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告訴妳們 這件事
因為害怕自己找到依靠後會變的軟弱 所以選擇不說
至少 少了妳們這些我最重要的依靠 卻多了個理由強迫自己堅強

別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為什麼

就當作 是我任性的決定吧!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但事情不知不覺就發展成這樣了

還記得 是一個因為互相太關心對方而引發的大爭吵
爭吵中
我感受得到 他 擔心
我感受得到 他 關心
我感受得到 他 愛我

其實 就算他忙 就算他沒時間 就算他不小心忽略
但 他對我的擔心 關心 愛 我真的都瞭解 也都明白
可是 他受傷了
我 無意傷害 真的

怎麼發展成這樣的 我也不太記得
衝突來的太快 也結束的太快
只記得 任性的我 選擇了離開他
就在他開口的那一刻 我不再如往常般的挽留 他衝動的脫口而出

其實 掛下電話的 那刻
我反省 說了重話 我後悔 把他的關心變成我們的爭吵

但 看到他又如往常般的在爭吵後傳來的簡訊
我的反省與後悔 變的來不及 只剩下難過
無力的 這次
我真的沒辦法再如往常般留下他
傷人的簡訊 我知道我們的愛情 又被他放棄了一次
很難過
但 只好 選擇 順他意 離開他

說真的
那些朋友 真不及他來的重要
沒有他們 其實真的沒關係
但 我怎麼會那麼對他說話
怎麼會這樣傷害了他 我也不明白
我只是希望 能更公平一點

知道不認識他們的他 很難去信任他們
但 能不能因為對我的信任 而去間接相信我選擇的朋友
不會給我帶來傷害 能不能?

互相關心的我們 卻選擇了互相傷害
明明相愛的對方 卻選擇了轉身離開

我想 這世上 因為太關心對方而分開的 大概也只剩我們了吧!

人家說的沒錯 爭吵中沒好話
但我以為 氣消後 好好談談 事情可以過去

留在他身邊的我
一直想做好一個背後 強力的支持者
希望有我陪伴在身邊的他 能開心
總盡力做到不讓他擔心
是希望他能有我的支持更全心努力 不需為我分心

縱使當時他決定回中南部發展時
我有千萬的難過與不捨
卻微笑對著他說「回去吧!我會支持你,會等你」

但 如今

我 選擇了離開他
如果 我的離開 能讓他更好過 我的難過 就讓我自己受
只希望 少了我的他 日子能過的更輕鬆 自在 開心

事發至今的我 仍一直忍著不敢流淚
不敢讓任何人知道 是怕自己會大哭一場
但 因為真的太難過 不知能忍到何時
我真的害怕掉淚 至今 我Key著鍵盤的手 都還在發抖
也許他明白 也許不明白 我有 多愛他 是真的很愛他
而這麼愛他的我
從今爾後己經不能再陪伴在他的身邊

但我 仍會在我看得到他的角落
從背後支持著 祝福著 看著他順利 開心 幸福

如果 我知道 3/17是最後一次見面
那麼分離時 我會更用力的擁抱他
把所有對他的愛通通傳送他身體裡之後 再離開

對不起 我害怕難過 但 真的好難過
不想在妳們面前掉淚 不想在辦公室掉淚 不想在家裡掉淚
我 一直忍著 忍著 忍著 但 我真的好難過

我希望3/30那天大家能開心的渡過
不希望讓自己的心情影響本應該開心的場合...
所以選擇至少忍過3/30之後 才用這樣的方式告訴妳們

難過能忍多久我也不知道
難過的現在覺得有一點語不達意
難過的 真的 無法言語

真的 不想哭
所以 拜託 別把我弄哭 好嗎?


2/28 by 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