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由於晚上我們在清境訂的民宿有附晚餐火鍋吃到飽,所以在彰化我們也沒停留太晚
約傍晚時刻就為了期待的晚餐而一路直殺上清境,喔耶!GOGOGO!!!

上山的一路上兩側櫻花樹美的讓我們心情好到破表
喔耶耶的整路一直瘋狂亂叫


看看!這就連逆光下的櫻花也讓人著迷

很快的我們在預計的晚餐時間前,我們到達了楓舟白露
眼前的那片雲海好美...

Check in進房後更讓人興奮呀!你們看看這是什麼景色...
這讓我們花了時間做功課找到這間民宿的兩位女孩可是又樂又得意的跟什麼一樣
整個自豪呀!哇哈哈!

浴室有附大浴缸和乾濕分離淋浴間

乾淨又大的浴室

裡頭配備是應有盡有
附掛在淋浴間牆上的沐浴乳似乎是有牌子的,十分好用呢!

衣櫃很大,夠我們4個人掛上衣帽、圍巾、外套...

抽屜打開有乾淨的茶具還有超好喝的茶包

這茶包很棒,泡久都不會苦,讓我們晚上時候光是簡單的躺床上喝著熱茶玩著筆電
或是邊聊天看電視都覺得好幸福呢!

約好的晚餐時間還沒到
大伙開心的在房裡享受著初來到清境的那種莫明放鬆感
說真的,來到清境就算只單純在床上打滾也會覺得很爽呀!XDDD

這時的娃正舒服的在房內碩大的陽台享受著這清境傍晚景色,真的舒服喔!

這時意外發現!!咦?下面的工作人員似乎在準備著烤肉用具耶!

這時我們房內的兩位男性可興奮了
一副馬上就想烤肉的樣子
於是我們隨即打電話致櫃台詢問有關烤肉的事宜和費用
櫃台告知烤肉是需要事先預訂才有辦法準備食材,而費用娃記得一個人好像是$400
因為我們沒有預訂,所以只好失望的掛下電話放棄烤肉的念頭
不過,一會兒櫃台告知說廚房食材夠給我們四人,問我們要不要烤
哇!這下可樂了呀!燒烤火鍋一起來呀!哈哈哈!

而且這裡用餐可以選擇去樓上的餐廳或是在戶外
幾人討論了一下,雖然外頭天氣很冷,但難得這樣來到清境,當然要選擇戶外才有FU嚕!

只是,早就肚子餓扁的我們
櫃台告知臨時加烤肉的部份可能會延誤我們本來用火鍋的時間
這下...早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享用豐盛晚餐的一群人根本耐不住性子在房內等用餐通知
通通一早就先下樓在客廳等吃了XDDD (好餓呀我們囧)

冬天山上的天氣真的很冷,這時候大廳免費提供的暖暖紅豆湯真是大受好評呀!

終於!!!期待的火烤兩吃豐盛晚宴來啦!(開心的想跳舞了呢!)

四人份的烤肉食材看來準備的並不少唷!

該有的都有呢!

重要的是還有住宿就免費贈送的火鍋吃到飽晚餐呀!
哇塞!這下子又有火鍋又有燒烤的,希望我們吃的完啊~(一切都是貪吃惹的禍XD)

火鍋肉片的肉質也還不錯捏...

娃記得...
除了肉片之外,其餘火鍋食材、包含白飯,都是無限量供應的說
所以想吃儘管大聲喊呀!

印象很深的是這果汁竟是新鮮現打的耶!好貼心
現打的果汁就是不一樣,好好喝,是有果粒的果汁唷!

接下來的這些小菜就有來頭了,非要好好介紹一下才行

是說當我們下午從彰化殺六號一路直衝清境的路上,竟巧見熟悉的車影
隨即馬上拿起電話進行call in
就這樣,我們在六號公路上巧遇也正好要上清境過夜的朋友
而在我們向民宿確定了晚餐的火烤兩吃並在楓舟白露的許可下,邀了朋友晚上一同用餐同樂
這些小菜呢!就是他們帶上來的拌手禮嚕!
話說那晚的炒山豬肉配飯真的好好吃呀!

雖然說在冬天的高山夜晚開心的烤著肉喝著熱呼呼的火鍋應該是件很熱情的事
但說真的,山上的寒冷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呀!真的爆冷的
所以貼心的民宿還幫我們準備了大爐子要起火給大伙取暖

不過...一不小心好像火起的太大了些吼
瞧一旁其它在用餐的房客似乎被突然的大火給嚇到了XD

在火勢得到控制之後,一旁比我們早用餐的其它房客己經飽足回房開心玩will去了

就這樣,整個民宿外以及那個取暖用的火爐,自然就都被我們這群人給包下了
寧靜的清境夜晚,就聽見咱們歡樂的聲音

娃來過清境好幾回,卻還是第一次這樣子在清境用餐
說真的,雖然很冷,但真的好棒!

夜晚的楓舟白露好美


但怎麼也比不上我們的心情更美呀!

抱著愉快又滿足的心情入睡,在這麼棒的環境裡,真的是一夜好眠
然而,隔早又能被美麗的晨曦喚醒的感覺真的太美妙了,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呀!

早晨從房外看出去的景色...像畫

看看我們家的豬先生多麼的享受這一切
竟然在陽台邊賞風景邊刮鬍子XD

來到清境這麼棒的地方,自然大家都捨不得花太多時間在床上
早起吃早餐的人很多呢!8點才出現的我們似乎還算晚的嚕!

早餐很豐盛,配菜很多,還有好吃的小饅頭,就連米漿也都很好喝
男生們光是白粥配肉鬆就喀了好幾碗

餐後走出六樓餐廳外的陽台...刺眼的陽光讓我們迫不及待的想往青青草原衝啦!

運氣很好,今天的天空好藍好藍

空氣清新,景色一覽無遺
天氣好的可見好遠好遠的山頭與那藏在山間的雲海,哇!這就是清境呀!

為了趕上9:30分的綿羊秀,趕緊回房收拾好行李退房
退房時楓舟白露還送了我們紀念品羊乳片以及下回的住宿優惠券

這次的清境之旅在首夜的楓舟白露就先由一個超棒的夜晚換起一整個大好心情
接下來的清境之旅想必會十分順利

離開時的藍天,美的讓娃捨不得走的多按了幾下快門
這楓舟白露...有機會娃一定會再來的,真的是一間很棒很棒的民宿

◎今日行程◎虎尾-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彰化黑肉麵、排骨飯+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彰化南天宮十八地嶽+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夜宿清境楓丹白露-晨光豪華景緻四人房
◎延伸閱讀◎
[仁愛]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2009清境動物嘉年華(馬術秀)[仁愛] 清境楓丹白露-晨光豪華景緻四人房$3400[仁愛]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棉羊秀-觀羊賞楓享藍天[仁愛] $2800清境峰情人文民宿(小木屋)[仁愛] 清境農場小瑞士花園-秋意紛飛落葉紅[仁愛] 清境農場小瑞士花園-夜間水舞秀


[住宿資訊]

清境楓丹白露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9之7號
電話:049-2801368、049-2801132
傳真:049-2801130
官網:
http://fendan.okgo.tw/room.htm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娃娃 的頭像
娃娃

*~娃の繽紛人生~*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