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上次去唱歌

似乎己經是前年的事了吼?
好像是我和糖的生日那時...

大家 好像都知道 延續之前公司發生的事 我心情不好...
體貼的 想帶我去走走 (果真大家都好疼我>"<)
可惜颱風來 不能去永安 (難道要去觀浪?)
所以去了好樂迪

傻眼的是
阿兵哥會唱的歌好像有限=.=
竟然點什麼北風...
真讓我...說不出話來...只好大笑

唱完了 提議要去夜市 不過我沒興趣 (夜市就像我鄰居一樣)
所以直接回家

好好的心情
回到家卻被某笨蛋打壞

害我現在什麼也不想說 一肚子悶

哎...
為什麼在我身邊的 都是些笨蛋呢?
讓我的心 好重 好重啊!

ps:
小插曲

回家前 請司機順路載我去領錢
車子停在銀行對面 我過了馬路去
領好了錢 一回頭 原本晴朗的夜空 竟下起傾盆大雨 @@"
正苦思不知該怎麼回車上時
後頭竟出現一個 放假的阿兵哥 拿著一把傘
哈哈!真貼心 好感動丫...嗚...
(因為答應司機說要把此貼心的小事件寫在今天的網誌 所以 我寫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