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我孩子氣也好 任性也好
可不可以原諒我 原諒我的自私

我知道 愛情 只要一靠近我 就勢必會有人受傷
不論我多麼的想保護 是你 或是我 都還是受傷了
我知道 愛情 不論我怎麼壓抑感覺 還是沒辦法控制它左右
不論我多麼的想愛 或不愛

我己經分不清楚乾爹是對還是錯
或許沒有他當初的決定 現在的我們 是否會更好
如果早知如今會這麼痛
那麼 就算時光倒流 那時候的你 還是會堅持愛我嗎?
現在 也還是會 那麼的堅持嗎?

別總是用你那充滿著疼惜的語氣對著我說...
那讓我聽了好心疼又好心痛

你說 也許一開始就該保留
那麼我想問 現在 還來得及嗎?

如果來得及 你會比較快樂嗎?
如果來不及 我會比較快樂嗎?

如果放棄真的那麼簡單
一通簡訊 一個機會 一句不可能的話
你教我

小數點八位以後的愛 有多遠?
我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