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己經 快到極限
我知道自己己經 到了極限

痛的我己經沒力氣走路
痛的我幾乎忘記怎呼吸

如果我每天少想你一點
你的心會輕鬆一點
那麼我還是無法少想你一點

如果我可以少在乎一點
你會覺得我仁慈一點
那麼我還是無法少在乎一點

如果你離開 卻要求我多愛自己一點
我好想告訴你 我愛你 早己經超過了愛自己 多一點

我不會阻止你的決定
因為我也阻止不了 我愛你
我愛你 傷害了你
要我怎麼不傷悲
你說的對 我很過份 我也這麼認為著

你不用害怕 我不能好好照顧好自己
因為我不會告訴你 我不可以沒有你
你也不用害怕 我有心事沒對你說
因為我真的不會和你說 所以你不會知道 我有心事沒對你說
你更不用害怕 我因為倔強 而不交待你
因為 我真的倔強的不會交待你

任性 我真的好任性

八百萬英呎外的愛戀 有多深

三千萬英呎外的思念 有多濃

你有多愛我 我有多愛你

我在胡言亂語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裡 你一定會哭 因為你會發現裡面滿滿都是你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裡 我也一定會哭 因為我會發現裡面己沒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