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好累 真的好累
我好想休息

你問 如果愛我的人 因為我 累到跌倒 是否該被疼惜
我問 那麼 誰來疼惜我

原來 我的 快不快樂 無法假裝
如果 可以 像你一樣 強裝堅強
是否 傷害 會少一點 會少一點
假如 可以 學會不去訴說
也許 你會 輕鬆一點 快樂一點

我把我的悲觀都留在深夜 留在這裡
而我的樂觀 依然會在你面前任性又倔強的出現

我希望 你可以 一直這樣 陪著 但 我沒有勇氣說出口

因為 我還沒學會 怎麼樣 真正的 對你自私

幾乎快沒有勇氣再去聽 斷點

電腦中傳來的 春雨 片段歌詞 倒也讓我覺得自己可笑


生命一齣戲 來得快去得容易
給太多真心 就害怕會傷心
空蕩的夜裡 又走在人世間嘆息
錯過了你 卻不能夠清醒

看見這個世界萬物太擁擠 卻把身邊互相擁抱的人當作透明的塵埃
是否因為我們都還太年輕 所以用力浪費自己生命
忘記了 要提醒自己 珍惜
寂寞的淚水 躲在黑夜裡後悔
誰能拉住我 不要再往下墜
找一個機會 不要讓我失去永遠


如果只是要和我說 愛我
只是這樣 總是這樣 改變不了

那麼
我也只能說
我也還是要任性 還是要倔強
只是這樣 總是這樣 改變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