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 真的真的好想你

想念你牽我手時從你手心傳來的溫度
想念你傻傻呆呆望著我和我撤嬌時候
想念你總是想盡辦法膩在我身上時候
想念你總是不經意的總想牽起我的手

想念你豪不考慮的就為我把香煙戒掉
縱使它從國小就陪你到現在 你仍認為我比它重要

想念我總是靜靜坐在你身旁偷偷想你想到自己發笑的感覺
想念我總是期待著何時你再有時間陪我到處走走製造回憶
想念我開心的享受著你給我的疼愛
想念我靜靜的享受著你給我的幸福
想念我深愛的你所給我的一切在乎
想念我們總總戀愛時心甜甜的感覺

不過 怎麼辦 我回不去了 該怎麼辦

如果時間能停止 我想一直停留在甜甜感覺的時候 想你

想你能陪著我一輩子到老
想你能牽著我一輩子到老
想你能疼著我一輩子到老
想我們能相愛一輩子到老

想我們能一起養我最愛的巧克力

想給你所有你想要的
想接受所有你想給的

想就這樣一直甜甜的待在你身邊 就這樣 甜甜的愛你

12/25 想著你的我 今晚的夜好美 好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