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起頭難丫...

雖然對於上台並不會害怕...
可是要當好一個講師還是有困難度丫!
且...人家我今天才上班第三天丫...>"<

哎...今天上台講流程圖和基本進銷存概念...根本覺得自己2266
明天還要上台講軟體操作...>"<
聽聽聽...聽說下星期就要上客服線了...
且也要開始準備授課了...
希望講課講的不好不要被客訴才好...人家是新人嘛!@_@
真的很快呢!
一星期內要學會的東西有好多好多丫!
光公司不同的軟體就好幾套,短時間內要摸熟...(暈倒)
只好把軟體通通帶回家灌...晚上猛練習啦!
我最害怕的財務會計部份...>"<
哎哎!只好快點把沖銷那部份搞懂...
聽說上線前主管的驗收...
不是中壢分公司的主管,是台北總公司會派主管上來驗收耶!(泣)

明明不是說第一個星期都是在教育訓練...算是蜜月期嗎?
我怎麼感覺不出來我在蜜月丫?(哭)
這三天每天上午和下午都是在上課上課上課...(上課上的我好睏丫!)
還以為要上線後,熟了之後才會當講師,沒想到這麼快就要開始...(驚)
還好...聽說目前短時間內還不用上到ERP課程...
我我我...我的胃在抽筋丫...(嗚)
哎哎!只好加油了!(苦)

神丫!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