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走就走

愛犯了錯 我不該讓你難過 能不能現在就 擁你入懷中
你的愛太匆匆 你的愛太沈重 對你的期待 又害怕成空
從你眼中 我看見自己的放縱 無心帶給你的傷 自己也不懂
停止這一切折磨 也讓眼淚將我淹沒 男人殘忍的眼眸 看不見女人的痛

你怎能說愛就愛 說走就走
我不能面對世界沒有你的空洞 也無法停止對你的期盼和衝動
你忘了男人該有的守(我沒有 忘過) 也忘了男人應該有的執著
你怎能說愛就愛 說走就走
愛不是激情過後才留下的傷口 只求能再度擁抱你溫柔的笑容

你忘了曾經愛過的人
為了愛一個人默默承受 背叛的傷痛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對你的愛 不能說走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