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最近真的很煩腦

身邊的生活圈子 一下子變化太大
來不及反應 來不及思考 來不及決定

很想 理出一個方向
很想 用力做個決定

然後就拼了命的向前衝
不管結果是如何
我只是想多給自己一點機會
但卻始終找不到一個動力去肯定自己 相信自己

我 無法信任我自己
我 一直懷疑我自己
覺得自己辦不到 覺得自己一定不行
一直左右 所以遲遲下不了決定
想做的事 也因此一直前進不了

但 今天我的一個姐妹對我說
叫我就直接往前衝 不要多想
不要給自己有機會左右不定
直接下了決定 就會逼自己去做了
她對我說 她相信我一定可以

沒錯!
我也想要這樣子的去相信自己
就是需要這樣子的力量
讓自己忘了自己的惰性
改而去相信自己的毅力

好吧!我決定了!衝!
謝謝妳 我的好姐妹
我決定逼自己前進 不管結果如何!

我們一起努力...
就約在明年去日本的那趟旅行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