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我真的要哭了啦!

最近公司忙的要命
我月底要趕出帳 然後又有客戶寄來的對帳單要對帳
每天忙到頭昏昏 眼花花 累的要死

今天下班如往常 趕6:30去中壢上課
因為5:30下班 要從楊梅趕在6:30騎到中壢並找好車位停好車己經很不容易
更何況還要吃晚餐
一如往常的 我又飆車了
但還沒出幼獅工業區
我就慢慢覺得怪
一直感覺後方有一台車 跟我跟的很近(心想 他是想要超車嗎?)
放慢速度給他超好了(怪了!他也跟著慢了下來)
從後照鏡一看 是一台紅色的摩拖車 一位穿著粉色制服上衣的騎士

就這樣 整路 不管我快 還是我慢
他都一直跟著我

我開始覺得不對勁
那台車真的太怪了

本來以為自己是不是想太多
因為出工業區的路 差不多就是這幾條 都走一樣的路也不奇怪
可是連我都出了工業區了
還是巧合的走一樣的路
就算到了育達了 也還是跟著我 就這一直跟我跟到中壢

每一個紅綠燈停下來
起先我都是騎前面 所以我當然爾 停在前方
但他每一個紅綠燈 都會騎超前停在我的前方
然後一直 一直 一直回頭看我
我想說裝不知道
但眼角的餘光卻還是看到他 不停的 一直回頭看我

綠燈了 我又繼續往前騎
不管我騎多快 都沒辦法甩掉他
在工業區裡80、90的時速不行
在市區裡 車潮這麼多 不管我怎麼鑽 也還是沒辦法甩掉他

每一個轉彎 他都還是和我轉一樣的方向
甚至在每一個路口他還會故意放慢速度等我轉了他才跟轉
我真的是
上班都累到頭昏了 下班還碰到這種事
真的嚇到有點快暈過去

其中停的某一個紅綠燈
他似乎還想和我說話 停離我蠻近 正準備開口 還好像伸手想要摸我
(我本來還心想 你再靠近我 我就踢死你)
但突然綠燈了 我又馬上騎走

我也試著要甩掉他
假裝要直行 己經騎很前面了 看他也直行了
然後我又突然左轉
但他竟然還急煞車 跟著我轉過來(我真的超想哭的)
每一個路口我都怕他還一直跟著

上課的地方己經到了
我還是依往常一樣 尋著車位 迅速騎上人行道
發現空格 馬上停好車
眼角發現他果然還是跟著 停在馬路邊仍然一直在看著我

嚇死了!打給呆
說了一路上的事
他也嚇到
叫我快點先進教室去

但我還在講電話的同時 他也還是在旁邊一直看
我真的覺得很可怕
呆叫我到了教室後再和他說一聲 並下課也再和他說一聲
且叫我打電話給媽或老頭 叫他們等我下課時 陪我一起回去

因為我真的覺得 他知道我的車停哪
會不會等在那裡 等我下課出來 又跟我車 我也不知道

而我也不敢一個人去吃飯了 電話講完 就快點過馬路進教室
坐下來的時候 整個人暈到一個不行 就快吐出來
同學向我打招呼說今天怎麼這麼早到 才6:10分 還問我有沒有吃飯
我整個人真的因為忙碌了一整天 本來人就不太舒服頭又暈
又加上這件事 真的己經暈到就快要吐出來
淡淡的說「我有吃,請給我一點時間發呆一下,我人很不舒服」

接著等我發呆沒多久 陸陸續續同學都進來了
6:30到了 也就開始上課了
就這樣到了9:30分下課
我出了大樓和同學道別後 自己一個人一直還是覺得怕怕的
東張西望看有沒有可疑的人 或是紅色機車騎士
(每一個靠近我的人 我都懷疑)
迅速走到我的車旁邊 先打給呆告知我下課了
呆叫我打電話叫媽或老頭來陪我回去 可是我一直不敢掛電話
不知道會不會電話放下來 那人就有機會

後來還是必需掛掉
我馬上迅速先打給娃媽 快速說了一遍
娃媽聽了嚇死了 問我現在在哪 安不安全
我說我在車旁邊 是店家門口 應該目前還ok
娃媽叫我等著 她馬上打給老頭 叫老頭去接我

掛電話等待時 我一直東張西望 覺得很害怕
每個靠近我的人 我都覺得可疑
後來老頭打來 叫我等他七分鐘
我就說我要騎到麥當勞去等他 他就說好

現在 我安全到家了
嗚...好可怕
且我真的快吐了...
我好累唷!怎麼還碰到這種事...

大家千萬要小心
以後碰到這種事
記得直接騎到警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