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差一點點 一點點
就又哭了...

哎!金害...
果然"學習堅強"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我沒辦法幫你做決定
就像當初你決定要回雲林一樣
當你問我意見時...
我沒辦法用自己自私的想法去左右你的決定
所以這次當你問我「妳覺得呢?」
我真的...還是只能含著淚,對你說「我不知道,你自己決定吧!」

反正...再差,也就是現在這樣了吧!
我沒事的...我有我的姐妹們陪我就好了...
(雖然我知道 她們其實也沒有什麼時間陪我)
聚少離多...還是...沒有假日...
我都己經沒辦法在乎了...
你不要在意我 就會比較好做決定了吧!
我不要你因為在意我 而錯了選擇...
你就選擇一個 對你比較好的決定吧!

我不會哭 至少 不會讓你看見...
我會堅強 至少 我會繼續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