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27-Day1:溪南春渡假漁村、七股塩山、四草濕地、安平老街、武聖夜市
961028-Day2:走馬瀨農場、蒜頭糖廠五分車

萬發員工旅遊
是我來這公司後第一次參加的員工旅遊

由於是去台南 我的老家 且行程都是些我去過的地方
本來以為會很無聊 想說公司有輔助 不去白不去
就帶著娃媽去玩了二天

沒想到還蠻好玩的哩!
住的很好→台南商務會館(偶像劇王子變青蛙拍攝地)
(雖然晚上我跑去逛夜市,所以所以一堆設施通通沒用到!
健身房、SPA室、烤箱、泳池、撞球間、網路室...等)

第一天剛到達台南時去的溪南春渡假漁村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當天還碰到有人辦喜宴,整個古色古香好特別,有特別的浪漫感唷!

下午還去了一趟生態之旅...一整個行程就是很充實
知性又感性...
四草濕地生態區...我們請了專業解說員
大家一路邊玩邊參觀...還抓魚又抓蟹...還用望遠鏡幸運的看到了黑面琵鷺...@@"

晚上去安平老街的安平貴記吃台南小吃...

吃了芋粿、鼎邊銼、魚羹、鮮蝦蒸肉圓、蚵仔煎、棺材板、蝦捲、鮮蚵虱目魚粥、彈珠汽水...
參考網址 http://062229794.travel-web.com.tw/
這些通通是含費用在內,一人一份唷!吃的真開心丫!
台南小吃真不是蓋的!隨便都好吃啦!

隔天還坐了小火車聽著有趣的阿伯講古,仔細的介紹蔗呈園區裡的製糖廠
中午吃的菜色也不差唷!

這趟旅程 一時間 一下子實在也說不完...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961027、961028的相本...

或是有台南的問題 可以問我這個冒牌的半個台南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