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要這樣呢?
讓人難過又心寒

當初先開口要分手的是你
在我還沒辦法只把你當朋友的時候 說要做朋友的也是你
雖然最後兩方達成協議 傷心 難過 不捨 但最後也算和平
如今又何必這樣

只不過想拿回我部份的東西
有必要這樣對我嗎?

本己不打算再拿回來的東西
經時間的沉澱 加上考量到那些保養品、隱形眼鏡之類的物品有保存期限
且留在你那裡也用不到 才請你幫我整理出來 寄回
又何必用這種態度 似乎在責怪我 把你身邊的東西都拿走

你表示留在你那裡的東西能不能就當作是你的 你說 必竟你時常還會想起
其實我不是那麼在乎那些東西一定要拿回來 所以我說你想留的就留著
但有保存期限的東西幫我寄回來就好 畢竟留著你也用不到
放到過期不用也浪費 都是錢買的...

結果 聽到這裡 你的態度卻是...
「別再說那麼多了 我馬上寄回去給妳」

究竟 你打算傷害自己到何時?
還是 你以為受傷的只有你?

三不五時的無聲電話
三不五時的關心簡訊

說好了互相照顧好自己 說好了不讓對方擔心 說好了這樣對彼此都好
而你卻一而再 再而三的問我「終究還是真的離開了嗎?」

我說「不要再討論離開的問題了好嗎?」
我己經不想再回頭去討論那一切一切的問題 究竟是為了什麼 究竟是對還是錯
究竟你的任性 倔強 還有你口中的"劣根性"傷了我多深 多重
又究竟我花了多大力氣不去回頭 努力往前走

曾經你在開口說要分手後 我望著你 堅決的對你說「請你對你說出口的話負責」
而你也斬釘截鐵的對我說「我會負責 欠妳的會盡快還妳 妳的東西我馬上會寄回去」
那麼如今呢?
你又何必透露出後悔的神情
而我只是想拿回你"本來說要寄回來的東西 其中部份" 你又何必用這種態度對我

真的 都到如今了
有必要這樣嗎?

想留的東西 你就留著
該寄的東西 寄回 該保留的也請你好好保留

難道不哭泣就表示不傷心
難道表現堅強就表示我不軟弱

既然知道這樣結果 對彼此都好

那麼
請不要再自私的這樣對我
互相對生活努力一點 好嗎?
彼此加油!行嗎?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