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實在太多怨念了
我看來分享一些令人開心的事好了...

活至目前為止
收到的花束 扣掉畢業典禮的那一大堆人情花束 印象中 就只剩三束了
(好像少的可憐)
好吧!先不管這個了...少的可憐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今天娃在公司收到了一束花 估計應該沒記錯的話 是娃這輩子 目前收到的第三束花
那是一束粉紅色的小熊花束唷!(怎麼大家好像都知道娃喜歡粉色?)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
情人節都過了怎麼還收到花
哈哈!就是因為情人節過了才會收到這束花...
因為呢!這花是娃的大哥送的
由於大概可憐我這個小妹丫頭在情人節時有如過著"閃光節"一般...
沒收到半份禮物 半顆巧克力 所以決定送束花來給我這可憐的丫頭
(其實我覺得還好啊!只是沒禮物而己嘛!但我覺得很開心啊!)

哈...這束花是娃扣掉了那些畢業典禮之不能計數的人情花束後...
這輩子印象中 收到的第三束花

而另外兩束的其中一束 也是在情人節前後收到的


還記得這束花是前年收到...
裡面滿滿的粉色羽毛 還有好吃的金莎
娃還放了好幾天捨不得把美美的花束拆開來把金莎吃掉哩!
最後還不是為了怕金莎壞掉才拆開的
娃記得這束花的金莎有好多顆 娃雖然分給全家一起吃
還吃了好久才把一束花吃完呢!哈哈...

不過收過最感人的花還是一束親手做的向日葵花束
因為是親手做的 所以還不怕它枯掉哩!
而且還是娃最喜歡的向日葵唷!
目前為止都還插在娃房間的自製小花園裡


向日葵與那些可愛的仙人掌們和平共處著...
瞧...不怕枯的花 多好啊!

在此要向送花給娃的每一位朋友
謝謝你們給娃帶來的歡樂和喜悅...
娃會把這些感動 這些心情 都永存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