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愈來愈冷...
又到了早上不想離開大棉被的季節了

這樣的季節
搞的娃身邊最近有一堆人紛紛...
不是吵著要交男朋友 就是目前正身陷在戀愛的"溫暖"中

果然 冬天是個適合交男友的季節
似乎是心暖和了 身體也會跟著暖起來一樣
比圍巾和暖爐還有冬天裡的太陽還好用...



哇~有"溫暖"的人真好~想必這個冬天都不怕冷了

我也想要有溫暖...(畫圈圈貌)

不過我的溫暖目前身陷在哪都不知道...(朝遠處望去貌)
一整個命苦到十分可憐...(
超慘)
想必自身也難保...(阿門)

看來...
我還是自己鑽木取暖比較實在一點

嗚...看來這個冬天我只能抱著我的"三洋陶瓷電暖爐"過冬了
(好在 至少我還有電暖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