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就在上週六,娃終於完成了自己人生中階段性的大事「出嫁」
然而對於出嫁後的婚宴,說真的,娃似乎是少了許多女孩們心中擁有的美好幻想
但自認做事還算認真負責平時在朋友間又多報喜不報憂的娃
這人生大事總也還是不願意讓特地前來為娃遞上祝福的親友們太失望
所以雖然本來想簡單再簡單不過的婚宴,最後還是在娃不知不覺間花了不少心思下去XD

為了怕提早前來的親友們無聊
特地選了有戶外草皮場地並備有雞尾酒餐會的花園餐廳宴客


希望讓賓客們除了可以盡情的享受陽光與拍照留念之外
若等娃等的口渴了,肚子餓了,都還能有些小點心可以墊著

但雖然己經準備至此
怕不夠盡主的娃還是在準備婚宴的過程中與網路上評價頗高的明優婚禮大頭貼機聯繫上了


一來是娃自己學生時代超愛拍這玩意兒,想趁著婚宴時再好好過個癮
二來還真是有點怕賓客們單純參加喜宴會很無聊,所以多備著些小活動總也是好

不過明優大頭貼機因為公司位在台北
而娃在準備婚宴的過程中又因還有本來就繁忙的工作
於是過程全靠信件的往來與電話聯絡
好在他們業務應小姐親切熱心,回覆信件的速度又快,以至整個過程可說是相當順利且愉快!

在確定好檔期與所需的機台數量與價格後
接下來應小姐會請我們選擇自己機台外的客製化帆布
尺寸如下圖,分左、正面、右,是都可以各別設計或是放上自己喜歡的婚紗照滴!
而且大聲告訴你,這帆布在婚宴使用完畢後也是贈送給新人的唷!(呀比~也太好了吧!^O^)


因為娃本身不喜歡三面都是婚紗照的設計,又由於我們怕賓客當天會因搶拍而大排長龍
所以在討論的過程中決定直接租用兩台(其實一次租兩台也比較划算)
也因此,娃在設計這兩塊大帆布的部份,就選擇直接用各別的獨照來露出了
也算是給新郎難得高調的機會XD


喜歡粉色又如願把自己婚禮弄的粉嫩嫩的娃,想當然搭配娃的是以粉色為基底的設計
而不願一同淪為粉紅風暴的豬先生呢!娃則保留了相當有格調的藍色給他,搭配他的獨照,頗適合呢!


決定好外在的機台帆布
接下來比較讓娃苦腦的是賓客可以帶回家當紀念小禮物的大頭貼實體本身
光是決定版型與搭配的照片和拍照的小框,就讓娃苦腦了好久好久

最後選擇與機台整體性的搭配
粉色禮服的婚紗照搭配粉色系小花框,這是機台以娃獨照設計的這台所呈現出的拍貼照


另一台由豬先生獨照為設計的機台則跳過己經選擇過的橫式照片
改以直式照片搭配小藍框做變化

不但整體性有了,主要為的也只是娃莫明的完美堅持XDDD


讓娃想不到的是當天實機出現在婚宴會場,機台的帆布效果相當不錯呢!
還以為放大輸出的帆布會把娃的臉給馬賽克了,結果沒有,印刷很美*^^*


而且賓客們的反應也都相當熱烈
不但排隊著拍,還擠著進去搶拍,玩的咱們家新郎的肚子都被搞大了呢!XDDD

從旁邊的角度來看當天拍照的熱烈程度…
看來這機器可說是男女老幼通殺啊!實在有趣^O^


好玩程度就連新人自己都忍不住下海
婚宴當天明明最忙碌的新娘娃本人,也還是忍不住的硬擠了些時間拉了好友們一同歡樂


好在大家年輕時都有過拍貼經驗,面對鏡頭絲毫不陌生
加上這婚宴大頭貼就和一般的大頭貼機一樣,拍照時都有營幕可以看
擺好POSS,1、2、3才拍,完全不怕拍醜了角度,很GOOD啊!


再者,明優的服務超好
全程都有工作人員陪同幫忙操作與教學
拍好的每張照片也都不忘替它套上塑膠封套後交給每位賓客
服務到家的實在,讓娃這個做主人的很有面子
(只可惜當天沒能請讓他一同入宴享用,讓他從早就餓著肚子到下午,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不過也因為全程有專業服務人員在旁的關係
過程中與會後都完全沒聽到任何賓客與長輩抱怨因機器不會操作而錯失拍照留念的機會


也讓娃因為不耗費多少時間而好幾次趕在進場前那一點點時間抓著新郎硬是要拍
瞧我們拍的開心,手上都還拿著一張就急著趕拍下一張,哈哈哈!

只是可惜當天等娃想到要拍時己經是第二次進場時的事了
所以大頭貼的部份只保留了二進和送客造型的照片
白紗就遺憾的沒留下紀念,嗚嗚~


不過娃自己不重要,賓客們玩的愉快才是重點
瞧瞧這會場裡人手一張,看來大家都沒白費了娃的心思吶!^O^


附帶一提,因為明優還有婚紗馬克杯印製服務($99元)
但娃不需要印婚紗照,比較想要印上擁有娃整場婚宴一貫風格設計的紀念小杯贈予親友

(迎賓牌、桌牌、活動小卡,這部份娃之後再另寫一篇文章介紹)

所以私下又多做了好幾個馬克杯,當天請明優的人連同機器一同帶至婚宴會場
而我相信當天該拿到禮物的朋友們都有從娃手中親自接過,一點心意希望妳們會喜歡*^^*

(娃有刻意不印上讓人討厭的新人照片、名字與日期唷!所以請安心享用XDDD)

感動的是它們的包裝原來就不具曝光性且還貼心加上小提帶
讓婚宴前一晚才急忙交出圖檔請明優趕件製作的娃
本來還擔心當天拿到會來不及包裝,結果也當下得到解決,真的超好的!


婚宴順利結束後,當初說好會留給新人們的電子檔也如期寄來光碟
吃驚的是本來跟娃說一星期後才會到手的光碟,卻在婚宴的兩天後就收到,效率實在有夠高


給賓客們的二次驚喜便是娃手上這些擁有所有人所不知道的拍貼電子檔
當朋友們從娃手上收到電子檔的時候,各個是又嗨又開心,娃的目的達到了:D

只是不只妳們有驚喜,娃自己收到明優包裏時也嚇了好大一跳啊!
本來說好的會後贈品除了超大帆布與婚紗馬克杯之外就只照片電子檔光碟
怎麼…結果收到的東西卻比想像中豐富許多@@"


原來除了光碟之外,明優竟還貼心的贈上了加洗的照片
仔細看了一下,全都是娃與朋友們的合照,嗚~貼心程度讓娃感動的差點要哭了
且不只如此,還為娃精心挑選了大頭貼後製成兩只紀念鑰匙圈,整個就是超讚的呀!

只能說明優大頭貼機服務真不是蓋的,前後都顧到了不說
就連中間…最重要的大頭貼本身
紙材和相片質感都讓當初因為無法親自前往明優公司做確認而有些擔心的娃
在看了賓客拍出的實品後大大放心,真的是色彩相當飽和且漂亮有質感啊!


最後,因為自己忘記而沒能將白紗也納入大頭貼做紀念的娃
就把當天在草地上朋友所攝的白紗照放在最後以表遺憾嚕!*^^*


總之這次與明優的合作真是太開心了
要不是婚禮一輩子只辦一次,娃還真想多玩幾場呢!哈哈哈!(喂~)


◎延伸閱讀◎
[結婚] 婚紗拍照道具分享-淘寶捧花、1000克拉大鑽戒、閃亮水鑽婚鞋
[結婚] 沒預算?高質感低成本客製化明信片喜帖自己動手做!
[結婚] 婚宴不冷場-Meet2U婚禮大頭貼機


[店家資訊]
Meet2U婚禮大頭貼
官網:
http://www.wretch.cc/album/JuicyHoney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beauty31083
  • 婚禮大頭貼真的好好玩喔!!
    可以推薦給要結婚的親朋好友考慮..
  • 可惜了大家應該要留下來再多拍一點的XDDD

    娃娃 於 2012/08/04 06:12 回覆

  • 微微風
  • 這大頭貼真的超好玩的
    很難得參加婚宴除了吃喜酒之外還可以玩得這麼開心盡興
    娃的婚禮真的好用心在舉辦!!!讚~
  • 妳們開心我就最開心了啦!^O^

    娃娃 於 2012/08/04 06:13 回覆

  • shinewawa
  • 恭禧娃
    對了,店裡招牌裝上去了嗎?
  • 謝謝啊!*^^*

    店裡招牌重傷住院
    要一星期後才會出院啊!囧nz

    娃娃 於 2012/08/03 17:41 回覆

  • tn911868
  • 娃的婚禮好讚唷!
    品恭禧娃並祝娃及豬先生幸福到老^^
    品推4
  • 謝謝品,啾啾啾~^^

    娃娃 於 2012/08/04 06:16 回覆

  • gigi217
  • 哇~~ 看大家的表情都超快樂的...
    對了!! 恭喜娃~~~ ^^
  • 哈!當天真是超歡樂的
    娃自己都不知道在瞎忙什麼XDDD

    謝謝妳的祝福唷!*^^*

    娃娃 於 2012/08/04 10:29 回覆

  • 悄悄話
  • snoopy52220
  • 瑋小姐推6~

    恭喜娃娃~
    看起來那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 謝謝瑋小姐唷!*^^*

    娃娃 於 2012/08/05 09:38 回覆

  • riroya
  • 現在的婚紗大頭貼機服務真的越做越好了~
    我弟之前結婚時也有租,
    也是大排長龍頗受好評呢!
  • 這年頭生意不好做,拼的是服務啊!哈哈哈~

    娃娃 於 2012/08/05 09:39 回覆

  • mildred505
  • 溜搭溜搭 有控記得回訪喔!!謝謝
  • oldfather
  • 推!

    恭喜完婚^^

    婚禮大頭貼機好酷!
  • 謝謝祝福!*^^*

    娃娃 於 2012/08/11 05:23 回覆

  • neobeauty
  • 現在的婚禮真的好流行大頭貼機喔!
    擺個兩台真的整個氣氛都超讚超熱鬧得呢!
    推推! ^^
  • 現在人的婚禮都愈辦愈熱鬧來著滴呀!*^^*

    娃娃 於 2012/08/12 07:30 回覆

  • 婷婷
  • 請問一下,你所租的大頭貼機要多少錢?
    可以跟我說一下嘛?
  • 您好!建議可以直接向明優詢價唷!
    他們有時會推出優惠方案
    娃當時是租兩台$17000

    娃娃 於 2012/08/12 07:29 回覆

  • lux542
  • 簽到 推
  • *^^*

    娃娃 於 2012/08/12 07:30 回覆

  • 你好~~

    夏天到了,想不想趁這個夏天讓身材更好呢

    我在fb成立的一個關於健康的體重控制社團

    裡面有很多成功體重控制的分享

    希望你可以來幫我衝衝人氣喔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46375002088384

    謝謝

    請點下方的小房子直接進入減重俱樂部
  • 老原
  • 祝婚後人生更加繽紛,要幸福喔!
  • 謝謝唷!*^^*

    娃娃 於 2012/08/31 14:29 回覆

  • qiangqiang
  • 推推推!!!
    薔薔也是人妻喔
    也經常在格子裡記錄和分享很多結婚的資訊呢
    這個大頭貼機真的好棒喔!
    看起來很受歡迎啊
  • 當天在婚宴上可說是大受好評啊!^O^

    娃娃 於 2012/09/05 00: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