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今年過年的天氣還真有夠爛,幾乎全台都在下雨,下的娃連出門的興緻都沒了
不過,大年初三這天起床卻瞧見窗外疑似無雨
於是,娃娘很有興緻的撥了電話到新店湯泉去約了小澔旻母子倆,並把娃從床上拖出來
吵著說要趁沒下雨去松山逛逛走走,不然整個過年都快被悶壞了
娃心想也是,總不能整個過年都窩家裡聽雨聲吧!也正好可以趁此機會帶著新寵F200EXR去試機...
(雖然我們一出門,發現又下起雨來了囧)


於是半小時後,娃與娃娘出現在松山五分埔
不過約好的小澔旻母子倆似乎還沒到
肚子有些餓,耐不住餓肚子的娃等不及的就先跑到中坡公園旁的雪中紅去買大腸包小腸吃


松山的雪中紅大腸包小腸蠻有名,平時都要大排長龍
今天很幸運,碰到它才剛擺攤,連排都不用排,哈!

配料有菜埔、酸菜、蒜苗、花生粉、香菜、薑片


米腸包香腸 $50


料很多,包的厚厚的,其實己經分不出是米腸包香腸,還是香腸在包米腸了


米腸很好咬斷,香腸烤的也很好吃
最重要的是娃每次都請老闆幫娃把酸菜包多一點,哈!有好多娃愛吃的酸菜,吃起來超滿足
每次來到五分埔,肚子餓時都會來雪中紅買個大腸包小腸再邊走邊吃邊逛,方便又好吃,讚啦!

一會兒,接到小澔旻的來電,他到了!!!
瞧它多開心啊!而且還穿著上回娃買給他的新皮鞋唷!帥!


不過...明明外頭是下著大雨的爛天氣,怎麼出來逛街的人那麼多啊!>"<


我的天!!!娃從來沒見過五分埔那麼多人
人多到和假日的中壢夜市有得比,更勝逢甲夜市啊!
簡直是水洩不通+寸步難行,難道...................這就是過年嗎?囧

且,帶著一個小孩還真難逛街,才走三條街就花了我們5、6小時...
但雖然只走了三條街,娃也己經把帶去的五千塊花到只剩$200


這一床東西+兩雙沒入鏡的雪靴,花了娃一共$3400大洋
包含2條圍巾,3雙刷毛保暖褲襪、1雙手套、1件長版內搭T、7件長版毛衣and 2雙單價200元的雪靴

只能說五分埔在過年時大打冬裝出清特惠,實在也太好逛了
買的娃大破產,但也很開心
因為平時去逛五分埔常因為挑不到喜歡的或是喜歡的超出預算而空手敗興而歸
最後也只能把逛街當散步兼運動這樣來安慰自己
但這次卻能在五分埔這樣買的大包小包的回來,真是太開心啦!哈哈!

當然,像這種難得的出清特賣大好康,娃當然也沒忘了平常對自己不薄的豬先生
也花了$1400買了4件T恤與1件襯衫給他當過年禮物


不過這樣花完錢之後再看看自己的錢包...
只能說...
娃這個年花了好多錢啊啊啊~~~XDDD

後記:
這趟出門逛街少了阿丹(450D)的負擔,多了F200EXR的便利
而且它拍出來的效果還真的粉令人滿意呢!(今天的照片全都是F200拍的唷!)
在下雨天又人擠人的五分埔裡,可以單手就從口袋裡快速拿出來操作的隨身機,簡直太棒了!喔耶!



[店家資訊]

松山 雪中紅 大腸包小腸

店址:松山五分埔商圈 中坡公園旁
電話:0935168772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娃娃 的頭像
娃娃

*~娃の繽紛人生~*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