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會有這突如其來的禮物,娃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
不過既然是在中秋節前夕交到娃的手上,娃就把它當作是中秋節禮物好了XD(誤)

介紹這禮物之前,娃可能先要說上一小段的前言
是說跟娃還算熟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娃從三年前接觸到自己第一台數位相機開始就一直機不離身
直到今年初阿丹的誕生(450D)娃開始出門時變的又比之前更沉重了些
但娃懶,且又畢竟是女生,出門除了美美的外出包之外還是不想多背一個相機包什麼的
所以就盡量都改背大一點,可以裝得下阿丹的包包外出,這樣就不需要另準備相機包了
但,就在2、3個月前,娃常背的那個大包包,背帶斷了囧
這著實讓娃十分的困擾,於是開始上網四處尋找合適又喜歡的大包包
找著找著,就找到Crystal Ball的一款Toy Hippie
可是畢竟Crystal Ball的包包也不算太便宜
不是娃這種領著微薄薪水又還有貸款壓力的人,說買就能買的東西,於是便遲遲沒下手
卻在今年八月底的七夕情人節在Yuki's life那裡看到捲毛豬驚喜為Yuki準備的情人節禮物
竟然就是娃朝思慕想也買不下手的Toy Hippie
一整個大受打擊啊~我被閃到了,好閃好閃好閃啊~
可能打擊太大了,於是這藏在心裡一直想買Toy Hippie的事,就這樣被我家的豬知道了...
(完畢)

我想應該大部份的女生都對Crystal Ball的這個狗頭不陌生吧!


娃拿到這禮物的當天,是豬偷偷的把整個大紙袋放在車子後座,然後約娃出門去吃宵夜
吃完宵夜要送娃回家的路上卻突然和娃說有準備一份禮物要給我
叫我自己把手伸到後座去拿...(此時娃開始覺得怪怪的了)
起初娃一伸手摸到時還不知道是什麼,只知道摸到一個紙袋
可是當紙袋一稍拿起來一點,看到這狗頭的時候...整個就是在車上尖叫了啊~

回到家迫不及待要看看這禮物究竟生作何樣?
從超級可愛的大大紙袋將它拿出來,包包主體的外頭還另外有用個防塵袋裝著

而且防塵袋上還有貼了個狗頭貼紙唷!


大大的紙袋裡除了這個大包包之外,娃還另外發現了一個迷你小包包

是一個很可愛的迷你版狗頭包唷!


而這小吊飾具豬說是買包包送的...真的很可愛捏

豬還說這款包包是他跑了三家門市才挑到喜歡,決定要買的
櫃小姐還說是新上架一星期的新品

無論如何,娃很喜歡豬幫娃挑的這個花色呢!


因為是動物派對系列,所以包包上可以看得到有非常多種的動物唷!


除了狗狗之外還看得到有兔子、鴨子...等等,非常的可愛


每個包包的前面都有它們的logo牌,是塊白金牌子鑲金邊滴
上面還印有MADE IN JAPAN


其實娃本身不是什麼崇尚名牌的人,所以對於一般什麼名牌也不是很了解
身邊的東西也大多因為喜歡色彩、設計,就會買了
會看上Crystal Ball的包包也是單純喜歡它的設計,因為它真的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款包雖然跟娃一開始看上的不一樣,不過娃也一樣是好喜歡
豬拿給娃的時候帶著一點歉意說我之前看的
Toy Hippie那款,他跑了三家都沒有
小姐說早就賣完了,他另外幫我挑了這一款,他覺得很不錯,希望我會喜歡

我一整個是很喜歡啊~且重點是它裡面有豬的心意耶!


Crystal Ball的包包大多防水材質且內層也設計成可以翻過來兩面用,當然這款也不例外
這款Buger Animals系列的裡面是整個的黑底配金字,很好看呢!


對了,這包還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包包的兩側有個扣環
將扣環扣上,它又可以呈現出另一種風格的水桶包樣式嚕!


娃娘和娃爹都說水桶包樣式比較適合嬌小的娃,比較好看
娃個人是兩種都很喜歡啦!


收到禮物的當天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完全樂到一個不行~
連要睡覺時都因為想到房裡放著一個Crystal Ball的大紙袋而開心的覺得作夢都會笑

隔天和娃娘去中原修剪頭髮時因為和設計師Fionn預約的時間有提早到一些
在等待的時候就順便請娃娘幫忙拍了一下背起來的樣子


把內扣勾起來之後的水桶包樣子...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呢?娃覺得兩種都不錯呢!


最後關於為何有這份突如奇來的驚喜禮物
豬是告訴娃說,最近看娃都因為一些事,近期以來不太開心
知道娃一直想要一個Crystal Ball的包包
所以就偷偷的上網做了功課,某天比較早一點點下班時就騙娃說要和阿宅去吃晚飯
接著就抓著台北路比較熟的阿宅陪他到各門市到處去挑他喜歡的包要送給娃
希望娃收到包包時能因此開心一點,不要再天天悶悶不樂...
(怪不得說要跟阿宅去吃飯的那天,娃還想說怎麼兩個大男生去吃飯需要吃上3、4個小時)
嗚~你的心意我收到了,真的很開心,也很喜歡為我挑的這個包包
從今天起我會努力讓自己振作起來,快點走出低潮,還給你一個天天笑開懷的娃
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