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這家魯味讓娃覺得好吃到每來新莊都必吃,來新莊沒吃到會心情不好
那種必吃的誇張程度己經讓豬下達禁食令了,哈哈!


豬總是說:「妳不要再說妳要吃魯味了唷!」
娃:「為什麼不行,我要吃!」
豬:「妳來10次,最少有9次半都說要吃魯味」
娃:「我就是要吃!」
豬:「………」

位於新莊輔仁大學校門口正對面的全聯福利中心旁的健康魯味


娃每次來新莊都要叫豬載娃來這裡買魯味

看起來和一般魯味一樣,食材是應有盡有



蔬菜一份平均都20-30元,雖不是極便宜,但菜量給的很大方
高麗菜一次就給1/4顆(有的魯味攤都只給幾片菜葉而己)


其它的青菜也都大方的給,份量都不算太少

這裡有大致上的價格表供參考


娃選了幾樣愛吃的...並交代說要"中辣"
之後就交給老闆娘去處理了

瞧鍋裡正滾著娃買的超美味魯味呢!(煙好大啊!)
等待的時候一整個就是很期待


等娃的魯味煮好了之後,付了帳...
又陪豬去買他每次"必吃"的八方雲集泡菜水餃...
(自己還不是來10次有9次半都要吃泡菜水餃=.=)

帶著好吃的魯味開心的回到家後,娃迫不及待的把魯味倒在鍋裡...


哇哇哇...超讚超讚的啦!
娃:「這全部都是我的唷!不要跟我搶」
豬:「………」
娃:「喔對!裡面有你夾的豆干是你的,其它通通是我的」
豬:「………」

豬每次也是必吃的八方雲集泡菜水餃(而且還要拿超多包醬料)


雖然說確實是也不錯吃啦!不過有必要每次那麼的"必吃"嗎?
(而且你拿的醬料真的太多了吧!=.=)

當泡菜水餃淋好它的醬料之後和娃的一鍋魯味宵夜合影...
豬說:「到底誰才是豬,一看就知道」(絕對不會是娃,你們說對吧?)


這家魯味,娃最最最最最愛的就是它們的蘿蔔了


滷的超級入味的啦!而且又夠爛...
看這顏色就知道,這蘿蔔肯定是好吃極了...(所以一塊也不想分給豬吃)

豬:「其實它們附的的酸菜也很好吃耶!」
娃:「對啊!不過你說說看你覺得怎麼個好吃法?」
豬:「啊就是很好吃很好吃啊!」
娃:「………」(你每次的評語都這麼鳥,叫我怎麼寫食記啊!=.=)


其實它們家的魯味得娃的喜愛除了食材魯的夠入味...
蘿蔔超級霹靂無敵好吃之外
值得一提的是它們家的湯也是非常好喝的唷!
以至於在湯裡的王子麵就變的一絕的好吃了!讚啦!
所以整鍋只要吃得下,是可以給它連湯帶料吃個精光的...
一滴不剩,超讚的啦!
下回去新莊...娃還是要吃...擋不了我的,哈哈哈...


[店家資訊]

健康紅燒魯味

店址:台北縣新莊市建國一路11號 (洗鞋家門口)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