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有聽過韓信點兵嗎?
我竟然 被點名到了
(一大早進公司 就被點到兵 真另我傻眼=.=)

在心情這麼紛亂的情況下被點到
有一種不知該哭還該笑的感覺
但 大家都說 做完 會得到幸福
所以 大家就互相幫忙一下吧!

我的範例如下...
(要複製題目,請直接把整篇文框起來後按Ctrl+C複製,然後Ctrl+V貼上
或可和我索取題目的文字檔)


傳給我的人是 NJ
反正最近 亂七八糟 那就玩一下小遊戲好了orz...

遊戲規則說明

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各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並列出這8人的名字
    或者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
    SO..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Q and A ~~

1.妳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可以 (但 是有條件的)

2.如果妳/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妳會很坦率的說出自己的心意嗎?
A:可能有困難 面對感情 似乎不是一個那麼坦白的人

3.面對妳/你已不再愛的情人,該怎樣提出分手的要求呢?
A:若真己不再愛 就會老實說出口 不過會盡量以降低傷害互相的方式

4.最喜歡的顏色是?
A:粉色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各優點 (不可刪除題)
A:熱心 體貼 善解人意 (其實我和他不熟>"<)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甚麼?
A:身邊的這些好姐妹  家人 還有自己愛的人

7.最喜歡的朋友類型是什麼?
A:樂觀開朗 不做作 不耍心機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被珍惜 幸福 開心

9.妳的夢想是什麼?
A:本來 希望28歲那年 能幸福結婚去 不過現在看來己經沒辦法
    現在 只希望能和我愛 而他也愛我的人 築一個美滿的家庭 幸福一輩子


10.你想對你身邊養育妳這麼多年的父母親說什麼話?
A:謝謝 對不起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合好?
A:因為我不喜歡爭吵 所以通常不會吵架
   如果吵架 幾乎在短時間內就會馬上和好


12.除了英文外,你最想學的第二外語是什麼?
A: 日文

13.如果時光能到流10年 妳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或者是不想改變?)
A:別再因為討厭英文老師就不念英文 我想 我會認真把英文念好

14.10年之後,妳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A:沒煩腦 開心幸福的過每一天
    偶爾假日約好姐妹出來喝悠閒的下午茶 聊是非 分享幸福
    每年固定出國旅遊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日本 因為想看到滿片粉色櫻花的景色
    拍些漂亮的照片 替自己人生再留下一筆美好回憶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各國家/城市?
A:台灣 因為我離不開美食>"<

17.你最受不了點你的人缺點?
A:呃...這要怎說呢?我和他真的不算熟>"<

18.最不欣賞甚麼類型的人?
A:自以為是 說謊 且說了謊還死不承認的人

19在你/妳心目中,未來另一半的基本條件為何?
A:專情 體貼 善良 我愛他 他愛我 了解我 能陪我一輩子 一起哭 一起笑的人

20.讓你最有感覺的一首歌?
A:好像是 "對不起 我愛你"


我要刪的是第10題 "你想對你身邊養育妳這麼多年的父母親說什麼話?"
想改成
「在妳/你心裡,有沒有最放心不下或一直在意的人,最想對她/他說的一句話?」



被點名的朋友們...注意嚕!以下...

honeypeach06 分不開的好麻吉 豬頭妹
ashow 她的吃 瘦 都和我有得比 琇
amleo 嬌小可愛 漂亮聰明 糖
swey 愈來愈幸福 筱偉
ajua 大玩家 嘉
tim701126 老說要衝卻又不衝 魯
ennyah 討厭他的眼睛比我漂亮 吳老師
mickey0511 幸福可愛小女人 婕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