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需要理由

哪裡能找到 永遠溫暖的擁抱
誰在牽掛著 孤單遠行疲倦的候鳥

哪裡能找到 受傷時候的依靠
有誰能讓我 煩惱的事都不再煩惱

愛不需要理由 懂得珍惜就能夠擁有 
為我張開的雙手 
愛不需要理由 懂得珍惜就能夠擁有 
只有家為我等候

有一種味道 能讓我想起年少
有一座城堡 拉攏月亮所有的爭吵 
Hey Yo

愛不需要理由 懂得珍惜就能夠擁有 
為我張開的雙手 
愛不需要理由 懂得珍惜就能夠擁有 
只有家為我等候
Wu Yeah Yeah

真愛無法取代 不求回報的關懷
原來愛一直都在 原來家一直都在
Oh Yeah

愛不需要理由 懂得珍惜就能夠擁有 
為我張開的雙手 
愛不需要理由 懂得珍惜就能夠擁有 
只有家為我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