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存在

我曾經不明白 每天為何醒來
工作吃飯發呆 這樣算愉不愉快

我現在不意外 生命必先空白
不然哪夠讓你 來排山倒海

感謝你 人海中來相遇
當你喚我姓名
我才聽見我和世界有了聯繫
愛你 讓我找到定義
和你擁有屬於
就不再怕時間再逝去

為你存在才不孤單
苦樂都有你分擔分享
幸福奢侈到不應該
為你存在才有未來
每件事都值得去期待
每一天都有你和我相愛

沒有你 喔哦 耶~

沒有你 這世界多空虛
幾億個陌生人
少掉一個陌生的我也沒關係

愛你 讓我發現自己
原來如此具體
會哭會笑會心跳呼吸

會心跳呼吸~

為你存在才不孤單 
(為你存在不孤單~)
苦樂都有你分擔分享
幸福奢侈到不應該
為你存在才有未來
每件事都值得去期待
每一天都有你和我相愛

==========================================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這首MV
從心底開始湧上無法言語形容的感觸
兩年前的一切...現在看來不過兩年...
心裡的感受卻覺得己過了二十年...
如此遙遠的感覺...說不上來的感觸...

分享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