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想說的
沒什麼想做的

因為想說的太多了 變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因為想做的不能做 變的不知道要怎麼做

常有一種感覺
想寫網誌
卻又不知要寫些什麼
我想 這東西也是要靠緣份的
因為 我自己也不太明白 以前那些文章 我又是怎麼寫出來的

這世上有太多等待 太多期待
等到最後 忘了自己在等什麼 期待也總是落空
這世上太多人在找目標 太多未來
找到最後 迷失了方向 未來變的更加模糊 失落

最近很喜歡杰倫的一首新歌「我不配」
不完全是部份的歌詞打動我
我喜歡它的旋律
不明白他為什麼總是能做出這些特別的曲子

但這首歌也不是今天的重點
而今天的重點是什麼 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明白

Anyway...12月...快來了!
最多期待 最多事 最忙 的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